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些平价口红,全部买回家也不用吃土

这些平价口红,全部买回家也不用吃土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4:00编辑:vdo
分享:

口红绝对是每一个妹子不可缺少的东西,虽然说每个女生都想要阿玛尼、迪奥、圣罗兰,买多了钱包也受不了。有些平价口红不贵,却也能擦出大牌的效果。

魔法森林kiss黑管口红

高度显色,一笔上色,丝润柔滑,质地丰盈润泽,双唇娇艳欲滴。其中RD03的色号更是公认的MAC Chili的完美平价替代。

要说平价口红就不得不提韩国了,韩国很多牌子都挺平易近人的,比如奥普、悦诗风吟、爱丽小屋等等。

老上海三生约盈彩口红

滋润度不错,挺适合素颜的时候涂的,或者用来做打底用也不错,涂这个显得气色比较好,对黄皮挺友好的。

bbia也是韩国的一个比较平价的牌子,上色很润,他们家有一只豆沙色深的我心,涂上去真的有一种温柔了岁月的感觉。

美康粉黛琴瑟和鸣立体口红

很喜欢这种中国风的外表,当然外表还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内涵。很滋润,不干,也挺持久的。

日本的一些口红也是比较平价的,比如砍妹,更是学生党的最爱。显气色又不会太浓,主要是性价比超高。

by nanda口红唇膏

轻松打造自然滋润、或者显色饱和的妆容,既弥补了高显色唇膏偏干的缺点,又可以打造自然润唇妆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长期涂口红吃饭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兰瑟口红多少钱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口红防脱妆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纯天然口红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mac口红68元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dior口红536多少钱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兰蔻口红78  纪梵希口红推荐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兰瑟口红307爱慕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klss口红多少钱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推荐正红口红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口红涂不到内唇  口红盘使用方法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洛神花制作口红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2019ysl口红红豆色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za口红全试色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