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人别傻傻乱涂BB霜,化妆师教你这样涂,效果快还好看

女人别傻傻乱涂BB霜,化妆师教你这样涂,效果快还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5:05编辑:vdo
分享:

不要再傻傻的在那里涂BB霜了,化妆师教你这样涂,效果快还好看.1、妆前补水,只有皮肤水分充足,才能化出一个好妆容,下面这两款就是不错的补水神器哦。

千纤草丝瓜水

妹子们想要化出一个自然的妆容,在化妆前前一定要做好肌肤保湿工作,保持肌肤水润,只有让肌肤喝够水才能避免卡粉浮粉等化妆问题。

上海女人妆前乳

为肌肤涂抹妆前乳,不仅能有效的湿润肌肤,还能有效的隔离紫外线和彩妆对肌肤造成的刺激,也能很好的隐形毛孔,修饰肌肤。

底妆;每天傻傻的用五点式涂BB霜,浪费大量时间,还不均匀,现在用气垫BB霜就显得非常的省时省力了,下面这两款就不错,一按一抹就能完成底妆过程。

玛茜莹润无暇气垫BB霜

玛茜莹润无暇气垫BB霜堪称打底神器,很多喜欢化妆的女生都爱不释手。镜子、粉扑、粉底液是一体化的,上妆的时候非常方便快速。

美康粉黛珍珠气垫bb霜

一款好的BB霜非常重要,那么这一款气垫BB霜就是你的大救星了,不仅上妆的效率很快,关键是效果很好,它不仅可以美肤,还可以护肤。

定妆;定妆是想不脱妆最重要的一步,不仅仅是为了让妆效持久,还要控油,才能显得妆效更加的自然。下面的这两款美肤产品就不错哦。

美康粉黛玫瑰植物散粉

这款散粉的粉质细腻自然,采用植物配方,温和安全,敏感肌肤都可用,涂在肌肤上轻盈舒爽,味道好闻,不堵塞毛孔,控油效果超好。

ROZO修颜光感蜜粉

这款散粉的很适合混皮、油皮,因为它的控油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粉质是比较细腻的,不易造成皮肤负担,并且能够提亮肌肤隐形毛孔。

口红;在妆容的最后用上自己最喜欢的口红,能充分的把整个妆容点缀得更加的好看哦~下面的这两款产品就是不错的口红神器哦。

巧迪尚惠哑光口红

口红是涂在嘴唇上的,免不了造成误食,所以口红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巧迪尚惠哑光口红,保证安全,即使误食也绝无问题。

费欧蜜娜遮瑕膏

这款遮瑕膏它的膏体是水润型的,可以遮盖唇纹,让你能打造自己喜欢的唇色,让妆容更加的完美精致,也不会显示的妆容厚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口红配料  迪奥口红762怎样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饭前怎么擦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圣罗兰口红BGM  字母m开始的口红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mac口红外壳长度  1688口红是真的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兰蔻口红527  迪奥口红起水珠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ysl的口红黑管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迪奥正橘色口红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vibe口红公司总部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口红有点融化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迪奥600口红色号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迪奥那款口红最火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kiko口红428试色  mac口红b47叫什么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762试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2019tf白管07口红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口红空管的妙用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红曲粉做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