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男人无法抵挡的5种美唇诱惑,教你如何秒用唇彩掳获男人的心

男人无法抵挡的5种美唇诱惑,教你如何秒用唇彩掳获男人的心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7:33编辑:vdo
分享:

最近先生在外出差,寄回来给我的魅色系列的唇膏。不仅色号名就充满恋爱的甜蜜感,显色度特别赞,滋润度也非常好,就像是被亲爱的TA贴心呵护的感觉~~

咬唇妆,让你找回初恋的感觉,热吻红,充斥这致命的诱惑,很多人说恋爱了,结婚了才会用口红唇膏,我觉得跟是否谈恋爱没关系,到了某一阶段会越来越注重打扮,尤其是淡恋爱后,会越发注重自己的外在装扮,事实上脸部的妆容确实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形象,

口红就是必不可少的,毕竟擦了口红整个人的气色都会好很多,尤其是唇色深的靓女,像我就是平常什么都不擦,但一定会每天擦口红,因为身体不好,唇色从小就发紫,不擦的话看起来就跟生了病一样,

当然,擦了之后整个人心情也会好很多。

口红其实不是一种美,而是一种艳,一种诱惑,一种对生活之外爱情的渴望。

我们是卑微的人类,总是要偷来一点看似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才会感觉占了世界和时间的便宜,欢欣快乐。

这份伪装带来的刺激,好比带上一只面具,去扮演一段勇敢的人生。

想到小时候,因为对漂亮女生的嫉妒,去偷她那只蓝色的发卡。又紧张又兴奋,紧紧把它攥在手里,松了一口气,真好呀,我也变成你了。

红酒染唇显色超棒!每一处纹理都细腻填满,仿佛染色般的效果,均匀自然。

上唇效果丰盈润泽,如同丰唇一般,而且光泽度很赞,带一点闪闪的感觉,又不会很夸张,要贴近才能看的出来,远远的看就是非常自然。

最后为大家介绍5种亮色唇膏的搭配方法以及一些小妙招,你可以用唇膏来武装你的心情,绽放你的优雅魅力。

一、最大胆唇膏色彩就是鲜艳的大红色哑光唇膏,个性张扬就要展现出来,不要魅力深藏,这是一款高明度的唇膏,当然你可以选择搭配一些夸张的配饰来平衡,比方说时髦的豹纹眼镜。

二、彩绘双唇,双唇更像是一种低调的彩绘,

另外这种唇膏又带有一定的半透明感,

不需要你涂上夸张的哑光唇膏或奶油唇膏,打造鲜艳饱满诱人的双唇。

三、上下唇颜色搭配,虽然这种双色唇膏看起来有些古怪,但是你装扮起来之后其实挺可爱的,

尝试将你的双唇涂上两种不同的亮色唇膏,这也是一种大胆的涂抹唇膏的方法来平衡你的嘴唇。

四、我们很多人通常会认为不透明或是高明度的唇膏最为大胆,

其实当唇膏与透明色彩相融合后,色彩就会变得更加可爱,可以简单的掳获到男人的心,这也是一个绝佳的方式,比高亮度的唇膏使用起来更加灵活。

五、如果你想成为更加光泽感的女孩,你可以涂上一款明亮的珊瑚色唇彩这种颜色几乎适合所有的肤色,不仅让嘴唇看起来更加饱满,同时也充满着熠熠生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平价好口红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2019年圣罗兰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搏骋口红官网  娇兰口红红管325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凯芙兰口红质量  za的口红好用吗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mac口红a98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tf口红69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dior蓝金口红988  欧莱雅126口红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口红脱模老断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得鲜口红按出来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紫调口红有哪些  dior口红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擦口红有何妙招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什么牌子好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凯芙兰口红3号  口红机进商场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擦口红形状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珊瑚橘口红试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