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画对了吗?不同脸型妆容侧重 点不同,试试这几种方法

你画对了吗?不同脸型妆容侧重 点不同,试试这几种方法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8:45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同理,同样的妆容也并不适合所有人。将各种彩妆堆积到脸上,这样毫无重 点的化妆术,只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像是调色盘。想化好一个妆容,除了按照正确的步骤之外,也要根据不同脸型抓住妆容的精髓,才能塑造立体的五官。

一般上所说的脸型修饰,是将脸型修正成标准的“蛋型脸”。不过由于每一个人的脸型都各有不同,所以在修饰上的重 点也不一样。以下有针对4大类的脸型,依据基本彩妆的步骤来进行必要的修饰,您是属于哪一种脸型呢?快来找找看!  

1、圆脸:拉长系妆容

圆脸人的妆容重 点就是各种拉长,主要是平衡脸圆圆的感觉,圆脸人适合:比眼长再长约0.3至0.5公分的眉毛、将眼型拉长的眼妆、腮红则是往上斜的椭圆形,借着拉长将脸型变得不那么圆润!

上联晕染效果很好,不会有色块感,持久度也很不错,一整天基本没什么问题。刷起来不会出现飞粉、粗粉、浮粉等各种问题,轻轻一扫变面若桃李,集显气色,有粉似无粉,不过注意不要下手太重哦,会变猴屁屁的。 

这款腮红非常易上色,更具修容、提亮功效,简单打造出自然柔和且带有层次及3D立体感的甜美红晕,注入暖暖的春日气息。

2、方脸:将脸型纵向拉长

方脸的朋友除了已经熟知的双颊与腮帮子的修容外,为了让脸型可以有纵向拉长的感觉,额头及下巴的打亮也很重要,另外,眉型建议是自然微弯形的,以平衡方脸给人的僵硬感,腮红则为斜上刷的椭圆形喔!

极易上色的一款眉笔,对新手而言也非常好用,颜色很漂亮,非常自然,尤其是防水防汗效果很不错,差不多可以维持一整天不脱妆。

,可以实现纹身+染色+修饰眉形三合一效果,眉笔细致柔软,轻轻用笔尖描画,眉毛根根分明,立体丰盈。

3、倒三角脸:窄化上半脸、宽化下半脸

脸的上半部过宽,下面过窄,出现黑眼圈跟眼袋,整个人就很难看。因此妆容的重 点就要放在上半脸的窄化及下半脸的宽化:眉毛不宜过长,约等长于眼睛长度就好;腮红位置在颧骨偏下方的位置,且化成圆形的;双颊、鼻梁、下巴的打亮很重要;发际线的修容。

色泽柔和,触感服帖,可以打造立体妆容。棕色阴影用在鼻翼、颧骨、发际线、唇下等需要增加阴影的部位。米白高光用在鼻梁、泪沟、额头、下巴等高光部位。

4、长脸:将五官分明化

既然要将五官分明化,眼妆绝对是重 点!首先必须将眉毛的下方空隙补足,让眉毛看起来更有神;眼睛与眉毛间的空隙也要清楚,故需要在眉骨的位置打亮;下眼睑则以眼影来完成,让眼型更清楚;最后,腮红的位置洛在颧骨下方,但不低于鼻翼的位置,且是画横的椭圆形喔!

这款眼影内的颜色均可以单独或者混合使用,细腻的质地令上妆轻松易行,同时不会产生皱褶和褪色。这款眼影贴合度好,显色度高,可以展现淡妆至烟熏妆! 

【美容指南】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也不一定适合别人,所以在化妆的时候,更多的应该是看自己是不适合。现在流行的妆容也有很多,我们不要一味的追求潮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蚌埠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13号口红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圣罗兰杏色口红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顺丰快递寄口红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什么叫哑光口红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ysl橘色口红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mac口红ysl哪个好  果冻口红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阿玛尼口红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口红里的ci15850  cpb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兰瑟口红合格吗  迪奥539口红试色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口红到嘴上发粉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vibe口红官网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mac口红防伪查询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貂蝉正品口红机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阿玛尼301口红  口红颜色对应图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买什么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玫珂菲口红L500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蜜桃粉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mz口红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