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三招简易瑜伽,教你如何瘦掉小粗腿

三招简易瑜伽,教你如何瘦掉小粗腿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9:49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夏天也不会远啦,很快美丽的姑娘就要穿上飘逸的裙子了。可是经过一个冬天的养膘,小腿变得十分粗壮,美裙飘飘下面有一双大象腿可是大煞风景,趁现在还来得及,赶紧瘦腿吧,轻松三步瑜伽,在家就可以做,有氧运动温和有效,姿势配合呼吸慢慢拉伸肌肉,边看电视边做轻松消耗卡路里。低成本,容易完成,效果确实杠杠哒!美女们,速速行动起来吧!

1、英雄坐姿

  看电视的时候,试试英雄坐姿吧!能帮你修复足弓,放松双腿正面的肌肉群。

  这样做:跪坐,膝关节并拢,双脚分开与骨盆同宽,脚尖指向身体正后方,臀部落向双腿之间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保持3~5分钟。

●练习瑜伽一定要穿舒适有弹性的衣服,好要有好的透气性和吸汗性,如果你的家居服不太合适,就赶紧选购一套瑜伽服吧。三件套,性价比超级高,面料柔软,上身舒服。  

2、高强度拉伸

  给你紧绷的小腿来一个全方位高强度的拉伸,二分之一神猴哈努曼式和它的变形,既能深度放松紧张的小腿,也能很好的塑造小腿的线条。

  这样做:跪卧,双手和膝盖支撑地面,左腿向前伸展,脚跟接触地面,脚尖用力回勾,双手慢慢向前移动,向脚尖方向拉长脊柱,在极限位置保持1分钟,体会小腿后侧肌群的拉伸感。身体收回,保持左腿伸直,脚背向前打开并向左翻转,脚外侧触地,脚底垂直于地面,脚心向右。双手慢慢向前移动,向脚尖方向拉长脊柱,在极限位置保持1分钟,体会小腿外侧肌群的拉伸感。

  效果:这个姿势能强烈拉伸小腿四周的所有肌肉,会逐步让球形的小腿肌肉变成长线条的纺锤形,特别适合肌肉型体质的人做小腿及脚踝的塑形练习。

●在家里做运动要在地板上完成,一张瑜伽垫非常必要。一定要选择环保材质,无味的瑜伽垫,不要贪图便宜,二三十块钱的,含有甲醛异味,对人伤害很大的哦。这两款环保无味的的垫子,还可以给宝宝当爬行垫,性价比超级高。  

3、上伸腿式

  两腿上抬,给双腿做一个排毒Spa。

  练习:屈腿仰卧,手臂打开与肩平行。左腿向上伸直,保持1分钟,大小腿不动,用脚尖画圆活动脚踝。正反两个方向各1分钟,然后换右腿重复该动作。如果怕累可以用毛巾绕过大腿向身体方向拉伸以保持腿部直立。在完成这个动作时,膝盖一定要伸直,不能弯曲。

  效果:双腿倒置的姿势能够增强腿部的血液循环,产生排毒的效果,迅速缓解双腿肿胀和疲惫。脚尖旋转能深度按摩小腿后侧肌肉群,脚尖向上时能够收紧小腿肌肉,脚尖向下时能够拉伸小腿肌肉。这个动作不仅能巩固上一段练习对小腿线条的塑造,也能进一步消除水肿造成的脚踝粗大。

●瑜伽带可以辅助完成好多动作,帮你缓慢拉绳肌肉。减肥期间可以经常称量体重,体重减轻的每一两都是你瑜伽有氧运动的成果。一定要坚持哦。

编辑建议你,以上的3个瑜伽动作,每周坚持练习3次,就能拥有线条优美的小腿哦!

●小腿粗不能吃哪些食物

饼干一类的零食都容易使小腿肥胖,可以吃芹菜,海带,谷物,都能帮助小腿减肥,坚持一个月左右就有效果。不提倡过多运动,一旦变成肌肉,稍微放松几天肌肉就会松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燕飞凤舞口红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香奈儿杏色口红  maneater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ysl豆沙色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tf口红38哑光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豆沙色口红名字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ysl口红3号口红  mac口红色号a98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DIOUYF口红多少钱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抖音口红一长盒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套装排名  食品级口红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大牌口红价格表  兰蔻口红08色号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ysl口红广告模特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适合学生的口红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777试色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07号  女生薄唇涂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chifure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迪奥口红年龄段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口红振动器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兰蔻口红122试色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