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短发VS长发,哪种女人最时髦?看完之后就别再纠结了

短发VS长发,哪种女人最时髦?看完之后就别再纠结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20:16编辑:vdo
分享:

你有没有那种感觉?

剪成短发想要长发,留了长发又想剪成短发。

到底长发还是短发,各种纠结各种烦恼,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到底哪种最时髦?今年流行什么长度的头发?

女人生来就是个纠结体,还在犹豫剪短发还是留长发的你,来看看长发VS短发,到底哪种略胜一筹吧~

1、短发

说起短发,你首先想到的是谁?我想到的是孙俪。

孙俪给我的感觉不是那种一看就帅气逼人的女生,她甚至带一点婉约的气质,但是短发的她,却复古优雅的不像话

时而俏皮带着童趣的可爱,时而高冷干练透着精致成熟女人的魅力

短发女人可以比男人还要帅,但这种帅气不咄咄逼人,它们可以如清风拂面般令人心醉。女人的俏皮,也许只有短发女人才演绎的最到位,发自内心的爱生活,整个人都闪闪发光

2、长发

长发女人,举手投足的妩媚让人深深沉迷其中。她的长发只需要轻轻的滑过脖颈就会让人沉醉。这样的长发女人不需要任何刻意的修饰就美得不像话

长发女人充满着大女人的豪气和洒脱,自信、自强、妩媚、性感。并且能够把优雅诠释的大气漂亮。她们是百变的精灵,可以无时无刻都是全新的她,让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她。可以美成什么样。

短发个性长发性感,但短发也同样可以性感长发也可以个性,其实长短发还是要看个人喜好,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你就是你,只要你自信,不管你长发短发都一样漂亮。

假发是最直接也是最容易满足你想长发又想假发的想法,如果你本身是短发,但是还想拥有性感迷人的长发,那最适合你不过了。空气刘海搭配玉米烫大波浪长卷发,让人青春散发而不缺少成熟魅力。亚光高温丝纤维发丝,让头发更加逼真自然。

电影中马蒂达同款短发,不落幕的经典,是上市一个轮回,超短BOB强势回归,眉上短刘海少女感爆棚,发尾弧度利落有型,修脸又遮肉,好发型胜过微整形,轻松做个精致小脸Girl。

这款发绳你可以用来编发也可以用来盘发,非常方便,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适用,长发也可以用它变成短发哦~你可以用它解锁各种盘发的方式,尤其是夏天长发比较热,出门约会的时候一个发带盘发就可以让你美上天。

韩剧中很多妹子都是带这种发带,感觉真的超好看超萌,洗脸还是出门编发都可以,因为我是短发,但非常喜欢这种发带,而且我手残,怎么带都不好,没办法我只能在家洗脸的时候用,比较适合长头发的妹子,将头发盘起来,真的很好看,复古风。

超可爱的一款发箍,真的是萌翻我心,尤其是今年是鸡年,怎么能没有一个小鸡发箍呢,而且真的是卖萌自拍神器,什么凹造型都不在话下,各种图案任你选择,真的让我爱不释手。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它有多少功能了,编发,扎发还可以做手链做装饰。流苏作为很有情调的时髦元素总能给人一种浪漫潇洒的感觉,无论是将流苏运用配饰上还是单品上总能体现女性的风情万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dior魅惑漆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782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红石榴水润口红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眼影口红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美俏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豆沙色的口红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做口红天然色粉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厚唇涂口红  saemmul口红的价格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口红加热冒烟了  玫红豆沙色口红  迪奥777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口红哪款好用又实惠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香奈儿063口红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形容口红质感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mac口红dareyou含义  rouge口红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欧莱雅口红635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