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风沉醉,时髦girl该有一件衬肤白的洋气风衣!气质up

春风沉醉,时髦girl该有一件衬肤白的洋气风衣!气质up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21:04编辑:vdo
分享:
清新文艺长款风衣

视觉上会更有立体感,并且色彩牢度更高,版型是包容性很强的H版型,灰色给人感觉很极简,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简单单的搭配整个感觉就很清爽。

文艺复古中长款风衣

大气的西装领,简洁而精细的信封袋,简约大气又少不了一份女孩子独有的细腻感。 将衣服翻过来,你会发现每一条包边都做了撞色的包边布,整齐流畅的线条,足以打动处女座的姑娘。

欧洲站中长款风衣

清新文艺的风衣,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宽松bf风,不仅随性大气,也能轻松显瘦。属于中长款,百搭极了。可以搭配阔腿裤,小脚裤,legging都适合。

韩版纯色风衣

今年流行的是什么风衣外套?没错,是长款! 真的不要觉得它太长,觉得自己个子小无法驾驭,很多街拍,杂志上长款的感觉也只有小个子女生才能穿出来的, 只要你敢于尝试!

两面穿长款风衣

两面可穿,正面是藕粉色,反面是米白色,都是很实穿很显肤色的颜色。面料柔软,手感舒服,春季必备的一件件美衣哦。

明星同款大衣

韩国人气模特尹善英明星同款,韩国品牌百货专柜同步上市,非常有气质的oversize中长款风衣, 深邃的藏蓝色,随意一搭,不经意间流落出那份淡定的自信,白领时尚气质油然而生!

韩版中长款风衣

“冲锋衣”这种装备是正儿八经的实用派,这种服装来自早期北欧的海洋渔业,在早期就是一种适应航海的雨衣。宽松的版型,被如今的时髦女生穿出了满满的时尚感!超级百搭!

纯色百搭刺绣简约风衣

风衣在春季特别讨喜,这款薄薄的面料,轻便的同时不失造型感。背面的字母刺绣,增添了小元素,十分特别。腰间有拉绳,显瘦利器。袖子的位置做了折叠,不规则的设计时尚加分。两色可选,杏色和白色都非常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mac蝴蝶口红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名牌口红价格表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VNK口红官网  hkh口红好不好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兰瑟08号口红  心口红朱砂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mac口红壳很松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cpb花瓣口红13号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tf的口红好用吗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mac口红扫不了吗  mac官网口红  piac口红怎么样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口红叠涂技巧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口红怎么制作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小辣椒口红档次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844和080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口红有哪些色号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中国风口红牌子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圣罗兰口红24号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chanel口红香味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