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生再笨也要会涂BB霜,化妆师教你这样涂,不但快效果还更好看

女生再笨也要会涂BB霜,化妆师教你这样涂,不但快效果还更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21:31编辑:vdo
分享:

别人靠颜值就能轻而易举的得到,你偏偏要靠艰苦的付出,在这个颜值担当的社会里,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会有一定的影响,长得漂亮的女生男生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在公共场所男生一般都会礼让颜值高的女生,那么为了让自己在生活和工作都更加方便,如鱼得水,我们应该怎样巧妙的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呢。

画个淡妆会是不少女生的首选,但是亲们也别小看了怎么化个淡妆哦,淡妆也是有技巧的哦,学会了化妆的技巧可以巧妙的避开在夏天的出油融妆、秋冬季节的干燥卡妆和浮粉,那么如果你遇到了这些困扰的话说明你还没真正的掌握化妆的技巧,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下化妆有哪些讲究。

一、妆前保湿

妆前做好保湿工作的话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效果,对整体妆容来说也起着重要影响哦,大家可别小看了,在做好保湿之后可以有效防止肌肤卡粉和浮粉等情况,让妆容更加的自然服帖。只需要几滴精华液就可以了。

这款素萃家的玻尿酸补水精华原液有着超强的补水保湿效果,爱美的妹纸们都听说过吧,它非常好用,性价比高,只要一两滴就能滋润整张面部肌肤,达到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而且持续时间长,保湿效果显著,还能添加一两滴到BB霜或者乳液里面,化妆的时候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

二、妆前乳

那么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之后就可以涂抹一些妆前乳了,涂抹妆前乳可以起到锁住肌肤水分,抚平肌肤细纹和纹理,有效隔离彩妆直接对肌肤的伤害,使用之后在上妆会让整体的妆容更加的贴肤自然哦。

这款猪油膏有着很好的滋润效果,别让它的名字给“骗”了哦,它之所以叫猪油膏是因为它的质地非常的滋润,只要使用一点点就能涂抹整张脸,而且一点也不油腻哦,猪油膏里面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所以可以做妆前打底的哦,使用之后在上妆可以更好上妆,妆容更加水润透亮自然哦。

三、涂抹BB霜

告别了传统的BB霜,使用气垫BB霜可以让BB霜和肌肤充分接触,上脸更加的自然和匀称哦,而且它自带了气垫粉扑镜子,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补妆。不用在担心手上的细菌触碰到脸上去会长痘痘粉刺了。

这款BB霜含有天然的马齿苋和洋甘菊等成分,可以有效滋养肌肤,是一款集化妆和美肤于一体的化妆品,洋甘菊和马齿苋可以有效缓解肌肤不适,放松紧绷肌肤,它添加的保湿因子也更好上妆哦,这款气垫BB霜有成千上万的气孔,使用之后让妆容看起来更加均匀哦,既能提亮肤色,又能护肤肌肤,真是一举两得。

四、瑕疵遮瑕

像一些肌肤底子比较好的妹纸是可以使用BB霜来进行遮瑕的,但是脸上有痘痘、黑斑点、黑眼圈的妹纸们就要用到专业的遮瑕产品了的。遮瑕膏可以让面部瑕疵得到很好的遮盖,让整体妆容更加自然完美。

这款费欧蜜娜遮瑕膏是采用了天然蜂蜡和洋甘菊以及乳木果油等天然美肤植物研制而成,可以有效滋养肌肤,缓解肌肤不适,在面部形成一层补水保护层,妹纸们只需要在面部瑕疵的地方蘸取少去遮瑕膏就能起到遮瑕的作用哦,可以有效遮住痘印、黑眼圈、和眼纹等敏感部位的遮瑕,还能用于唇部遮瑕哦。

五、蜜粉定妆

那么到定妆的这一步了,这个环节很重要,使用定妆蜜粉可以让更妆容更加持久,可以有效防止融妆,还能起到提亮肤色美白肌肤的效果哦。可以摆脱频频融妆需要补妆的困扰了。

这款修颜光感定妆蜜粉特别添加了珍珠粉成分,非常天然温和珍珠粉是自古以来都享有调理身体代谢,美白肌肤清热解毒修复受损细胞之效果,在享受定妆化妆之时还能起到护理肌肤的效果,是一箭双雕的好方法。它的定妆效果更是让大家所折服,使用之后可以让妆容更加持久自然。

六、卸妆

这个步骤是整个护肤环节最重要的一个步骤之一,可能很多妹纸觉得没有化妆就没有卸妆的必要,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因为空气中含有很多污垢和辐射,洗面奶只是起到表面清洁的效果,专业的卸妆品才能起到清理肌肤的效果。

这款卸妆乳是采用了乳液质地,非常的温和,敏感肌肤的妹纸都可以放心使用,里面蕴含的白茶成分可以有效清理肌肤,清洁肌肤毛孔污垢,帮助肌肤排出毛孔垃圾废物,收敛毛孔,茶多酚精华还能起到控油保湿的效果,可以抑制毛孔分泌多余的油脂,让毛孔更加自在舒畅的呼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赫拉口红保质期  VIBELY口红208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哪里可以是口红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怎么涂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色号028  l欧莱雅口红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迪奥2018最火口红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2019新款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口红太多咋办  dior口红价格表  口红品牌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兰蔻口红价格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milani口红05和54  mac口红多少克  滋润持久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口红含铅量排名  含铅汞 兰蔻口红  迪奥651口红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口红圣罗兰9号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香奈儿口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