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风吹脸上起皮,只需一两滴它就变水嫩,效果不输大牌却是白菜价

春风吹脸上起皮,只需一两滴它就变水嫩,效果不输大牌却是白菜价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21:42编辑:vdo
分享:

虽然天气已经变暖,但这春风却冷酷的很,打在脸上一点也不温柔。而且春风很干燥,如果不做好护肤,脸上手上经常会有起皮。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

说到春季护肤,首先要推荐的一定是这款银耳补水露,尤其适合干燥肌的MM,它对肌肤补水保湿,缓解干燥效果好的不得了,另外对紧致毛孔,美白也有效果哦。

千纤草丝瓜水

这款丝瓜水可以说是补水界性价比超高的一款了,味道多选哦,除了丝瓜水我还比较喜欢玫瑰水,味道很清淡,水分子也很小特别好吸收,早晚补水效果更好。

除了爽肤水补水,另外给大家推荐一个这两年很火的宝贝,那就是纯露。可能很多MM还并不完全了解纯露,它是在精油提纯时分离出来的一种水精油,质地细腻清爽,不油腻。

花田微香玫瑰饱和露

这是一款纯天然的玫瑰原露,原材料选择平阴玫瑰,被称为纯露皇后。每次只需要几滴就够了,嫩肤润肤的效果都是很棒的,一次就看到效果。

花田微香薰衣草饱和露

选自新疆薰衣草,纯天然植物萃取提纯,之所以推荐这款薰衣草纯露,是因为它除了补水嫩肤同时,还有消炎祛痘的作用,敏感肌和痘痘肌的MM可以选择这款哦。

不管是干燥还是其他肌肤问题,补水都是护肤的基础。缺水的肌肤都很容易长皱纹,所以我们也要做好防皱的工作。

京卫本草HA保湿乳

这款本草保湿乳内含玻尿酸保湿成分,护肤效果是一等一的哦,同时在国货品牌中也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传承了国货经典的白菜价。

萱肌蜜海洋水粒子精华露

这款海洋水粒子精华质地非常细腻,补水同时细致毛孔,对平淡细纹也有很好效果,味道也很清爽,春夏护肤必备哦。

说了这么多,对于护肤不得不提一定是要坚持敷面膜了,选择一款舒适的面膜是非常有必要的。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作为补水面膜首先要推荐的一定是这款玫瑰海藻面膜,只要加入一点点水它就会立即饱满起来,变成一张面膜,还可以自己DIY加入精油爽肤水等。还有细致毛孔,清洁毛孔的效果哦。

七子白面膜粉

另外推荐这款七子白美白面膜粉,不仅美白还有淡斑的作用,源自宫廷秘方的七子白,也是一款可以自己DIY的面膜,可以加入一些其他护肤成分,效果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UNK口红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VIBELY口红  vdl方形口红试色  平价豆沙色口红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kiko412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哪款口红不沾杯  水润口红推荐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迪奥夹心口红673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ysl口红哑光系列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kiko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品牌高端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mac口红底部批号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tf口红黑管06号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matte是什么口红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得鲜口红mo6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迪奥868口红  chanel口红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02色口红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alobon口红价位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迪奥口红ppt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口红很软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热出汗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