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涂口红老是会掉色,学会三个小妙招,再也不用怕掉色

涂口红老是会掉色,学会三个小妙招,再也不用怕掉色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22:08编辑:vdo
分享:

每个美眉对口红没有抵抗力,每种颜色的都想买进自己的化妆包。要知道,小小口红可以妆出十足的女人味,就算化妆化的平平淡淡,口红涂的美,整个妆容也是美美的哒,如此简单又讨巧的事情,化妆小白都不想错过吧!

不少美眉每次将口红买回家后,发现自己涂的口红,并不像广告中化出来的感觉,效果一般般,易掉色还粘杯,严重怀疑口红的质量。小编要为口红伸冤,口红易掉色,只是技术没到家哦。妹纸们,小妙招赶紧学起来吧。

Armani臻致丝绒唇釉

Armani唇釉色彩饱和度很高,只涂一点点就非常显色,基本上是不用打底的,化妆新手也能勾勒出好看的唇形,而且还不易粘杯。颜色的选择上也很多,多种颜色适合不同肤质,不同场合,每次都能美出新高度哦!

圣罗兰唇膏口红

这款ysl口红,滋润双唇,味道也是很好闻,淡淡果香,光泽度很棒,显色度不错。颜色都很适合日常妆扮。滋润好上色,光泽饱满漂亮,特别适合亚洲女生,显白又有气色,妆效持久不脱色。

不少妹纸,口红涂了易掉色,是因为嘴皮起皮、脱皮。所以小编建议,先去角质防掉色喔!可以用脸部磨砂膏,也可以用红糖+橄榄油自制纯天然磨砂膏,轻松去除角质,让嘴唇回归柔软的状态,不干燥哟。

NARS唇膏笔口红

这款口红质感轻盈,湿润双唇,不起皮,易上色,打造粉嘟嘟,水嫩嫩的立体双唇效果。薄涂一层稍带些咬唇效果,比日常的血色感多了一些棕调,感觉看上去少一些甜美多了分知性,很适合刚入职场的新人哝。

香奈儿细管口红

香奈儿秉持着一贯大牌的低调奢华感,着色力和滋润度都很棒!唇膏也“瘦身”啦!想一想在马路边拿出来补妆的时候,就好像优雅地咬着一只香烟,简直不能更诱人!质地细腻,色泽饱满,让男神爱上迷人双唇。

接着就该润唇了。如果在嘴唇干燥起皮的情况下,不打底就抹口红,很容易起唇纹、抹不匀、卡色等情况,整个人看起来萎靡不振,丑的一逼。涂个润唇膏,不加修饰,双唇也能水嫩,有弹性,持久护唇。

羽西灵芝生机唇釉

YUE-SAI口红,含有灵芝精粹,质地温和,有效的呵护双唇,让唇部变得光滑有弹性,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孕妇也可以使用哦。鲜活的唇色,柔光彩缎,跃然于唇,凸现美幻唇妆。

阿玛尼黑管红管唇釉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独特色彩饱和度,同时兼具致臻丝绒质地,无论是红色、紫色或紫红色,都能兼具光泽与雾面效果,同时营造富有立体感的水润哑致唇。

如果唇妆附上肌肤后,就不容易掉色了。所以涂完口红,别忘记用手指或唇刷按压一下,能让唇妆显的更加自然一些。同时你也可以在用纸巾贴在唇部,还能用唇线笔,勾勒唇形,能让唇妆更加持久,给你粉嘟嘟的双唇。

NARS 唇线笔

NARS唇线笔,持久唇妆,颜色饱和度非常高,丝绒哑光质地,涂抹少量用手晕染开持久度很不错,重点是颜色非常正!轻松勾勒唇部线条,帮助修饰唇形的同时又可以防止唇膏外溢。打造轻盈舒适的唇部妆容。

赛倪 韩国色调唇笔

这款笔触柔软,可以缩小或者是增大唇形,不仅可以勾勒唇线还完全可以当做口红涂抹,掩盖暗沉的唇色,让你看起来拥有好气色。乳膏质地,水嫩润唇,水嘟嘟让双唇犹如由内发出光芒,更显丰满诱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dior口红哪款爆款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安利口红价格表  nars口红全部色号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这口红多少钱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嘴巴凸口红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kiko口红0系试色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tf10号口红和07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ysl口红9号色价格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蝴蝶结带钻口红  口红哑光  什么叫平价口红  雾面口红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口红2019热卖色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迪奥口红863试色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口红加工厂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买口红会上瘾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哪个口红最滋润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VIB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口红陪肤色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mac口红免税价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ysl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