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什么隔离现在最火,盘点8款国外最火爆的隔离

什么隔离现在最火,盘点8款国外最火爆的隔离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0:26编辑:vdo
分享:

现在化妆的人越来越多,用的彩妆也越来越杂,很容易造成皮肤上的负担,这是就需要一款好用的隔离来保护你的皮肤,有效隔离彩妆。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

兰芝的隔离的最大特点就是补水,所以无论是在夏天还是冬天使用,都会有比较令人满意的效果。

韩国菲诗小铺隔离霜

质地轻薄,修正肤色,有效隔离彩妆、粉尘,提亮肤色,令肌肤均匀细致,易于上妆。

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上粉底,就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先上隔离霜还可以使妆容看起来更自然。

VDL贝壳提亮液隔离妆前乳

韩剧女主必备的一款,贝壳研制而成,很好推开,可以均匀提亮肤色,性价比很高,很保湿。

the saem得鲜隔离霜

质地轻薄,很淡雅的香味,含有天然植物成分,成分安全,就连敏感肌肤的MM都可以使用。

隔离霜除了可以修正肤色、提亮肤色之外,还可以有效的隔离紫外线以及被污染的空气。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

质地清爽,可以长时间控油。化妆持久,不脱妆。添加高保湿成分母菊精华,有效滋养皮肤。

Paul&Joe PJ搪瓷丝润隔离霜

PAUL家招牌搪瓷隔离,质地清爽水润不油腻,含独家神秘9色金粉,增加皮肤的通透感。

不同品牌的隔离霜颜色未必相同,但总的来说,隔离霜各家都有紫色、绿色这两种颜色,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情况恰当选择。

倩碧城市隔离霜

无油配方,属于滋润型,各类肤质都适用,可做隔离又可做粉底,非常容易上妆,使妆面更加自然。

理肤泉每日防晒隔离

有效隔离防护,为敏感肌肤量身定制,可以降低皮肤上带有瑕疵的肤色,使整体妆感更加和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果冻口红好吗  matte口红227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送口红能送mac吗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大牌口红批发价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阿玛尼口红400颜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千元以上的口红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各大口红味道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ysl复古红口红  口红式电击器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迪奥665口红介绍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mac口红b68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平价口红推荐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大牌口红排行  VIBE口红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以B开头的口红  朵色口红A02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口红正红色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雾面口红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mac814口红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迪奥口红色号表  口红上嘴搓泥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绯鲤色口红试色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销量最好的口红  兰蔻口红198试色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欧莱雅203号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纪梵希口红306  迪奥口红很轻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