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17年还去美甲店?这8款渐变指甲油,显白超气质,让你秒变女神

17年还去美甲店?这8款渐变指甲油,显白超气质,让你秒变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1:05编辑:vdo
分享:
魅影环保指甲油温变

如朱砂一般的红色到热情如火的大红,绽放着女人应有的魅力,把手衬托的很完美,也显手白。

显白温变指甲油

犹如盛开的紫罗兰,热烈而奔放。紫红色拉长手指的长度,绽放指尖上独特的美。

可撕水性温变指甲油

这款非常闪耀,不仅能变色还带亮片,增加了闪亮程度,还衬的皮肤白皙,尽显淑女范儿。

温变变色指甲油

来自海洋的蓝色,碰上魅力粉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对,就是渐变色,这样的绚丽,快点收了吧。

粉色渐变指甲油

最近超火的渐变色指甲油,能根据体温而变化,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具有超强的时尚感,还有亮片,更是美丽独特。

水性渐变指甲油

饱满立体,让你拥有美甲店一样的效果,水性可剥指甲油,无毒无害,随时想换就换,让你放纵自我。

橘金粉色温变色指甲油

随温度变化的橙金粉色,随时可以改变颜色,拒绝单调,指甲油在手上玩的就是个性。

水红色温变色指甲油

很粉嫩的颜色,还带有一丝神秘色彩,渐变气场十足,神秘而高贵,让人百看不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ysl口红壳子掉漆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花迷口红03  ysl偏粉色的口红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loreal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mz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口红夏天会化嘛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什么做的  貂蝉口红多少钱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19年口红流行色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含铅汞 兰蔻口红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魅可口红B46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平价砖红色口红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天鹅绒口红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isical口红02色号  得鲜口红长度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口红质感分类  兰瑟口红安全吗  dior750口红价格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正品专柜口红批发渠道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水液体口红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mac口红气味变了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chen川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mac口红b38平替  大牌口红橙色系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