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相见恨晚的彩妆小众品牌,虽然不出名,但是效果好值得推荐

相见恨晚的彩妆小众品牌,虽然不出名,但是效果好值得推荐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3:38编辑:vdo
分享:

作为美国彩妆的开拓者,Physicians Formula家族的彩妆系列产品每一款都是精品款,尽管在国内知道的并不多。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Illamasqua腮红

十个天朝姑娘可能有九个没有听说过的产品,但是却是“英国MAC”的专业品牌,在英国是很受喜欢的一种款式。一款可以让你出门享受美好时光的腮红,轻松做自己。

来自美国的白菜价产品,但是效果确实非常好的一款,尽管在国内不是很流行,但是在美国却是很是一些小白使用。

WET N WILD丝绸柔滑唇膏

一款和ELF其名的白菜价产品,WNW口红已经很便宜了,但是对多变的女人来说,一支口红几乎就等于用不完的代名词。美的方式各种各样,口红的最优雅。

美国的彩妆品牌,在国内一直默默无闻,但是在美国彩妆界却是独树一帜,很受消费者的喜欢。

LORAC眼部打底

欧美风的代表之作。显色度高,效果好,更快捷,出门游玩旅行的必备之品。让你眼睛看上去更加迷人,春天就从眼部打底开始吧。

基本上不出现在国内,也因此很少有喜欢彩妆的朋友所深知。价格稍微贵一点,但是量大,想过也很不错。

Too Faced水蜜桃香味18色影盘

美国少女心品牌,品质包装双丰收。让你更好的享受整个春天。这个春天,让你轻松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cpb细管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香奈儿口红02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淮树红石榴口红  搏骋口红价钱  口红使用步骤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润唇膏口红打底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751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口红年龄分类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mac口红602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琴瑟口红价格  口红脱模时间  口红眼影搭配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3000元左右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怎么把旧口红做成唇釉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接吻口红妆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nico口红安全吗  好口红会掉色吗  vibe口红官方评论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tf46号口红停产了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za口红是哪国的  素萃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口红结块图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杜嘉班纳口红650  兰瑟口红专柜价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