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老妈生日,送化妆品套装不要,却点名要3款国货,加一起也不过百

老妈生日,送化妆品套装不要,却点名要3款国货,加一起也不过百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4:31编辑:vdo
分享:

老牌国货陪伴了妈妈整个青春,她最喜欢的就是雪花膏、迷奇美容蜜和大宝眼霜。

水水润润,无添加无刺激是妈妈对老国货的印象。换别的品牌化妆品给她,她却说:用习惯了。

国货护肤品靠的都是口碑,便宜、好用、受众群体很广。儿时的大宝、雪花膏等,真的是满满的回忆。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雪花膏源于1932年的老上海。它的特点在于滋润,易吸收,像雪花一样的质地,拥有独特的保湿功效,涂抹在脸部,清清爽爽,不油不腻。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淡斑去暗黄

对于淡斑去皱、紧肤抗衰老,妈妈那个时代一瓶美容蜜就搞定了。迷奇美容蜜是国货中的精华,当乳液和面霜来用都是超赞的!

所以,不会出现我们现在护肤用的瓶瓶罐罐,选择好用又适合自己的几个单品就好。

大宝眼袋霜15g 老牌国货

去眼袋、去黑眼圈,国货粉说:只认准大宝眼袋霜!大宝眼袋霜是国产眼霜,它内含维生素和多种营养护肤成分,可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抚平眼袋,论便宜、好用,它绝对是首选。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如果你是痘痘肌或者有痘印,你完全可以选择片仔癀这款珍珠霜。它有美白、祛痘、滋润多重功效,绝对的经典。

女人是水做的,想皮肤好,你需要乖乖的补水。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的补水效果很赞,它清爽滋润不油腻,淡淡的清香型,口碑非常的好,不仅可以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还能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让你拥有水嫩润泽肌肤。

花田微香玫瑰饱和露

还可以用玫瑰纯露代替化妆水,纯露润肤、养肤的效果比一般的爽肤水都好。玫瑰饱和纯露,完全是提纯玫瑰精华,纯天然无刺激。

清洁完肌肤,取几滴轻轻拍打脸部至吸收就好。

老上海国货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

对于干性和敏感性肌肤的女生,极力推荐这款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给你,用过之后,那种水润、滋养的感觉只有自己知道。它对皮肤实在是太友好了。

皙摩V-B5.3小黑瓶水润精华原液

如果你已经25+了,就开始用精华液吧!精华液不仅能够给肌肤提供水分,更能清除自由基,抗衰老。小黑瓶水润精华原液很受欢迎,护理脸蛋,它就是宝贝,它的设计也很贴心哦,滴管使用起来方便更节省。

如果可以,你还能定期给肌肤做一次水疗,或者使用涂抹式玻尿酸水光针,这个在护肤界也是超流行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兰蔻口红试色 47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香格顿st口红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nyx眼影可以当口红吗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一般口红的成分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怎么融化口红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300号  兰蔻口红373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果冻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口红发黏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七晨口红安全吗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kiko8系列口红  diy口红收纳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口红品牌有哪些  km口红05号色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吗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tf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口红介绍课件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化妆镜口红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新手怎么选口红  涂口红抿嘴好吗  口红品牌0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口红档次排行榜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口红怎么进货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六十多的口红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