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见家长?手把手教你打造正确的妆容

见家长?手把手教你打造正确的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5:22编辑:vdo
分享:

生活中化妆的妹子其实是不在少数的,我们平时的时候,可以随意的画着自己的妆容,但是当我们在家长或者是在长辈的面前的时候,就不太适合太过于浓厚的妆容,而是要选择比较有亲和感的妆容。

防水不晕染眼线液笔

十分有柔软感的笔头,而且颜色保持的时间也是非常久的,保持一整天都不是问题。良好的防水不掉色,仿晕染,拒绝变成熊猫眼一样的效果,精致打造眼线效果,让你迷人万分。

在家长长辈的面前,眼妆亦是不可以太过于妖艳的感觉,在画眼线的时候,就比较适合画细细的眼线。在眼尾的地方,可以适当的画一点上扬的感觉,在放大眼睛的同时也会有很好的柔和感。

爱丽小屋黑色眼线笔

质地十分的柔滑,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只要轻轻的一笔画过,就能勾勒出精致的眼线效果,让眼睛看起来使炯炯有神。上妆颜色持久,上妆也整天也不用担心会有花妆的可能。

超长顺滑不晕染眼线笔

眼线笔采用的是补充式的眼线液设计,在描绘眼线的时候,不会容易出现断水的情况。而且细毛刷头有着很好的弹性,就算是初级者也可以画出很精美的眼线,风干速度极快,防止晕染。

底妆可不仅仅是对于脸部进行遮瑕而已,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一般家长或者长辈都是喜欢很有服气的姑娘,所以那些瓜子脸的脸妆就不要尝试了,把脸型修饰的圆润一些,才是最好的见家长的形式。

美白保湿遮瑕气垫bb

带有整天的持久遮瑕的效果,不用经常的进行补妆。选择自然的颜色,打造自然的肤色,不适合画上太过于白的妆容。将粉底液的精致感,和气垫bb的效果做到二合一,使用更方便。

不脱色不脱妆粉底液

粉底液可以和肌肤有着很紧密的贴合度,不会容易浮粉和脱妆,打造像婴儿一般的自然透净的肌肤享受。带有保湿的成分在里面,可以有效的保湿,脸部不会干燥造成起皮的现象。

涂抹上一点微微的腮红,打造一点自然的红彤彤的小脸,看起来十分的有生气的感觉。长辈都是喜欢很有温柔感的姑娘的,但切记不要涂上颜色太重的腮红哦。

持久提亮定色腮红

像桃花一般的粉嫩感觉,只要轻轻一抹,就能打造很好的起色感,将小脸显得十分的粉嫩,修饰出少女一般的好气色。超强的亲和贴服程度,与肤色有很紧密的结合,完美贴妆更自然。

5色立体高光腮红

五种颜色呈颜色渐递的效果,可以牢牢的包裹住粉末,让妆容显得十分的服帖。呈网状的延展状态,达到紧密的贴合度,清爽的凝胶质地,接触肌肤让肌肤感觉透气,不会觉的太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折纸立体口红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tf口红黑管46  2018断货王口红  十大致癌口红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豆沙色口红名字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12和46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rouge口红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融口红怎么做  国内机场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口红过夜卸不掉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口红怎么粘回去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labsolu rouge196口红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口红做眼影画法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silky口红星空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mac果酱紫口红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美尚口红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mac120支口红礼盒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用口红后嘴特别干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milani口红铁锈红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mac口红爱掉色吗  mac口红礼盒128色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mac润的口红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卖口红广告语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有关口红的知识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