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棉质衬衫早过时啦,现在还是最流行雪纺衬衫,上身更显优雅的气质

棉质衬衫早过时啦,现在还是最流行雪纺衬衫,上身更显优雅的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5:49编辑:vdo
分享:

衬衫可以说是早春季节最受欢迎的打底衫之一,以前我们通常会选择棉质的衬衫,但是现在流行的却是雪纺的衬衫。雪纺的衬衫,透气、垂感很好,很适合在早春季节穿着。

优雅后背蝴蝶结系带衬衫

一件优雅的雪纺衬衫,可以不需要很多的色彩。简单的单色设计就已经足够,后背蝴蝶结系带,彰显柔美的优雅感。

拼接假两件雪纺衬衫

这样的衬衫像不像是两件套?假两件的设计也是很大的亮点,再加上简单的设计感,看着非常舒服简单。

竖条图案清晰简单,拼接撞色设计大方得体,再加上领口的小蝴蝶结装饰,带来减龄的效果。

V领领带修身衬衫

简单的V领,干练简单。衣身上有领带的装饰,一个小亮片点缀,让整件衣服充满优雅的气息,上身一定很显气质。

蕾丝领口蝴蝶结袖子衬衫

这种有点优雅感觉的衬衫也是很受女生们欢迎的,简单的蕾丝点缀在雪纺的布料上,再加上袖子有蝴蝶结的装饰,大方得体。

领口有蕾丝钩花的装饰,在增添一些优雅感觉。下摆呈现U形,比较舒服和干净的感觉。腰部收紧,非常显腰身。

翻领印花雪纺衬衫

简单的翻领设计,衣身上干净简约的印花,非常有质感。领口有一圈撞色的收紧,让雪纺更有质感。

V领条纹雪纺衬衫

这样简单的V领条纹衬衫,比较的干练。而且衣身版型非常的修身干脆,搭配包臀裙非常职业女性。

本来是圆领的设计,却小开一个V领衩口,隐约透肉,带有一点小性感的迷人气息。而且这样看,搭配黑色的裙装,腰身会非常的纤细。

V领性感雪纺衬衫

小开V领的打底衫,不需要有很多的装饰,一个小口袋作为点缀,纯色的服装,适合搭配所有的下装。

翻领蝴蝶结系带减龄衬衫

看起来就是很学生气的一件衬衫,不挑年龄穿,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配的一个小领结,非常的显优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h开头的口红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兰蔻口红82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专柜试口红感染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为什么口红越买越想买  口红脱妆怎么办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欧莱雅口红297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鲜花制作口红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口红m是什么意思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纯天然植物口红  什么口红便宜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口红脱模时间  怎样做口红分装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香奈儿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哪些牌子口红好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vibe口红公司简历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macrubywoo口红色号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开裂  粉色豆沙口红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menow口红好吗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dior口红553颜色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mac口红dareyou含义  迪奥梅子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显白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暗黑系口红推荐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