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单穿打底衫的季节,优雅的女人会选择气质雪纺衫,穿出典雅好魅力

单穿打底衫的季节,优雅的女人会选择气质雪纺衫,穿出典雅好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6:41编辑:vdo
分享:
典雅钩花束口雪纺衫

复古的钩花,非常的典雅气质。袖口和领口都有束口的设计,让衣服呈现出微微蓬起的形态,非常的显瘦。

撞色图案蝴蝶结系带雪纺衫

多色的撞色设计,让衣服增添一点个性感,显得与众不同。蝴蝶结系带的设计,点缀甜美气息,修身显瘦,非常好看。

V领假领带修身雪纺衫

干练中带着优雅气质的一件雪纺打底衫,有假领带的装饰,比较有气质感。小开V领的设计,很显身材。

蝴蝶结系带简约雪纺衫

蝴蝶结一直都是甜美的代表,这件雪纺衫也是很具有甜美气息的。简单的撞色设计,简约不失简单,非常个性。

网纱拼接星点压褶雪纺衫

喜欢这个网纱拼接的设计,非常性感优雅。衣身上有点百褶的设计,比较藏肉显瘦。星星点点的印花设计,彰显优雅感。

优雅荷叶袖珍珠雪纺衫

喜欢这样的一件打底衫,衣身上有好看的珍珠设计,袖口也是非常好看的喇叭袖。领子也比较有个性感,穿出去不容易撞衫。

镂空蕾丝花纹雪纺衫

简约到极致的一件雪纺衫,纯色的设计,简单大方。在衣身上采用镂空的设计,性感好看,加上绣花的装饰,优雅迷人。

立领荷叶边蝴蝶结雪纺衫

小立领的设计,个性独到。袖子也有收口的设计,很有优雅感。小小的蝴蝶结系带,增添甜美减龄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12和46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cpb口红推荐色号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兰蔻160口红老款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宁静beauty口红  七晨口红怎么样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迪奥口红851试色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翻唇怎么涂口红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mac樱花口红色号  ysl口红6号色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口红价钱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迪奥唇釉口红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摆摊卖口红月入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vibely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colourpop口红推荐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kiko口红主要成分  兰蔻口红256试色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3ce口红学生  mac新款口红  口红全色号套装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tf口红的成分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风流涂口红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