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总觉得衣柜少一件打底衫?准备一件雪纺衫,穿出优雅感,平价好看

总觉得衣柜少一件打底衫?准备一件雪纺衫,穿出优雅感,平价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4:50编辑:vdo
分享:

早春季节,是不是总觉得少一件打底衫呢?的确如此,早春的季节,裤装和裙装都可以选择百搭类型的,而打底衫就决定你今天的风格。天气转暖,针织的打底衫太过厚重,不妨选一件雪纺衫,穿出优雅气质感。

小立领荷叶边雪纺衫

这件雪纺衫的小个性在领口和袖子的位置,袖子是荷叶的造型,大大的非常显瘦。小立领设计,简约好看。扎进裙装里,非常显瘦显高。

小V领收褶气质雪纺衫

领口小巧,开着一个小口,性感又得体。上衣版型非常的好,很职业也很淑女,怎么穿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领口部分还有这样子的收褶设计,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气质。而且版型非常修身,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

荷叶边立领修身雪纺衫

喜欢它这样的荷叶立领设计,连袖子都是很有个性的荷叶边。版型依旧非常的显瘦大方,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都能穿出好气质。

波浪领蝴蝶结系带雪纺打底衫

这种碎花的雪纺衫还是比较具有清新风格的,领口蝴蝶结系带的装饰,非常甜美减龄。

还有小立领和收褶的设计,显得非常精致。碎花图案也很清新干净,蝴蝶结系带的装饰,简单大方。

荷叶立领蕾丝钩花雪纺衫

富有复古质感的钩花雪纺打底衫,拥有它很独特的魅力感。略微的高领,领口和袖口都有收紧的设计,提花非常复古好看。

风琴喇叭袖雪纺打底衫

这种简单的打底衫,真的是非常适合优雅的女性。简单的版型,加上大大的袖口,很好的显瘦。

领口有一个亮片装饰,简单大方。袖子是百褶风琴的装饰,得体迷人。颜色也比较浅淡,搭配裤装也能很好看。

圆领镂空黑白线条雪纺衫

一件圆领的打底衫,本来觉得很简约,但是采用一个小V开口,带来一点小气质。黑白不规则条纹装饰,让整件衣服充满个性感。

网纱清透修身显瘦雪纺衫

网纱质感的打底衫,总是这样清透好看的。高领束口,衣身微微蓬起,这样看上去是不是非常优雅显瘦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口红一盒多少钱  露娜口红多少钱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口红转不回去了  唇釉和口红叠用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parlyunsoo口红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bbia口红09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口红做成指甲油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mac口红232色号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美宝莲660口红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3ce口红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香奈儿的口红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适合薄涂的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阴阳师联名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燕飞凤舞口红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iroha口红小红书  兰蔻178口红试色  chanel奶茶色口红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欧莱雅346色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