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原来99的人护肤第一步就做错了,难怪用再贵的护肤品也没用

原来99的人护肤第一步就做错了,难怪用再贵的护肤品也没用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6:35编辑:vdo
分享:

很多小仙女总是皮肤不好,其实很多并不是因为护肤品的原因,而是因为卸妆不彻底,或者是根本不卸妆!现在小编就来说说关于卸妆的那些误区。

误区一、用隔离就可以不用卸妆?其实在隔离霜中因为有润色的作用,所以洗面奶不能彻底的清除,长期下来同样会堵塞毛孔,导致各种皮肤问题。

FANCL纳米卸妆油

多次荣登cosme美妆大赏卸妆类第一名,相对而言会更加清爽一些。卸妆能力强,更适合油皮宝宝哦。

误区二、直接用洗面奶卸妆。能有这种想法的,肯定是因为你懒!卸妆洗面奶还是不如专业卸妆产品有效,并不能把你的脸洗干净!

芭妮兰zero柔卸妆膏

粉色瓶子是普通款,满满少女心。如果是敏感肌肤,更建议使用银白色的哦。但是对于油皮宝宝而言,卸妆膏会有闷逗的可能啊。

误区三、不用局部卸妆品。因为眼唇部位的肌肤非常的薄,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相对会更加温和而且对于眼唇部防水彩妆卸妆效果更好呢。

美宝莲眼唇部卸妆液

也算是一款网红卸妆液了,非常清爽不油腻,而且不会辣眼睛。用化妆棉轻轻一擦,就干净了。

误区四、不卸防晒霜。很多人都觉得防晒霜是不用卸妆的。但其实,只有纯化学防晒霜才不用卸妆。防水防汗的是一定要卸妆的。

欧莱雅卸妆洁颜水

干皮用倍润型的粉色,油皮用清爽型的蓝色,卸完妆不用水洗。但是相对卸妆能力比较弱一些。更适合淡妆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卡姿兰口红多少g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迪奥530口红试色  口红分装会炸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粉色水晶口红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一涂口红嘴就干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姬芮口红好吗  tf86口红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指甲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样品  迪奥565口红试色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口红手绘素描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露华浓口红641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illamasqua口红色号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ysl口红多少钱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兰瑟口红倾慕15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colorfans口红好吗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mac口红色号a17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