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盘点韩剧女主御用口红

盘点韩剧女主御用口红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9:32编辑:vdo
分享:

每一次韩剧的热播总是会有一阵韩剧女主妆容大揭秘,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热播的韩剧女主御用化妆品大热,今天就细数一下吧!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女主:全智贤口红:HERA赫拉魅惑丰彩口红147号色在《蓝海》中全智贤扮演的是人鱼,因爱上人类许俊宰而离开大海。童话般的浪漫爱情,让人看完就想恋爱了。

Hera赫拉人鱼色口红

这款赫拉的口红质地轻薄,没有厚重感,显色度高,不拔干,女神代言款哦。

韩剧:《The K2》女主:允儿口红:悦诗风吟滋润口红8号色池昌旭牵着林允儿在西班牙街头狂奔的剧照一度被刷上热搜。《The K2》是一部颜值巨高的韩剧,在剧中林允儿扮演的是一位与世隔绝的少女。

悦诗风吟奶油唇膏

16年银管特别添加了植物油成分,质地软糯奶油,比金管更润一丢丢。

韩剧:《奶酪陷阱》女主:金高银口红:labiotte兰欧媞染唇液《奶酪陷阱》中的金高银顶着一头卷发,单眼皮,有别于一般韩剧的女主。她就是用的这款口红捕获了朴海镇学长哦,从此便有了“约饭CP”。

labiotte兰欧媞红酒唇釉

labiotte兰欧媞红酒染唇液外包装是迷你红酒瓶的,又逼真又可爱。显色度很高,持久不脱妆,上色很自然,就像是自己原本的唇色一样,超显气色。

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女主:徐贤真口红:雅诗兰黛倾慕唇膏310号色徐贤真在剧中饰演手术经验的女医生尹书静,虽然是第一次挑战医生这样的角色,但是徐贤真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雅诗兰黛倾慕晶彩唇膏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薄涂很日常,厚涂就很有气场。润泽保湿好上色,一点都不干。光线好的时候唇膏的细闪效果特别美,仙气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得鲜口红成分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口红起皮怎么办  一只mac口红多重  cpb口红103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夏季口红排名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chen川口红怎么样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lancome口红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diy口红收纳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口红反重力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娇兰口红214和25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擦口红形状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k开头的口红品牌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兰蔻口红  几岁才能涂口红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柏瑞美口红0902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温柔气质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