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生再笨也别瞎涂BB霜,化妆品这样用,不仅上妆快效果还超好看

女生再笨也别瞎涂BB霜,化妆品这样用,不仅上妆快效果还超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9:57编辑:vdo
分享:

形象也是素质的组成部分,一个好的形象能为自己加分不少,不修边幅与一个形象极佳的美女子给人的感觉谁会好些?不要喷小编以貌取人,但现实中往往都是这样,以貌取人并不少见。

也有的妹纸不服,说主要看内心!这样其实也没什么错,外在形象其实和内心的涵养都非常的重要,特别是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谁都想天天美美的,没有说让你每天浓妆艳抹的出门溜达,但至少也得化一个对得起自己的淡妆。

一说到化妆,很多妹纸都会说,化妆真的好麻烦,一很容易出现各种状况,特别是涂BB霜时,这里不均匀,那里有脱粉了。其实用BB霜也是很有技巧的,下面就分享一些化妆师的小心得技巧给大家,希望能起到一些帮助。

一、妆前保湿,有些妹纸会发现别人涂得一样的底妆,但是别人的光滑细腻,看起来也自然,怎么到自己这里就变成各种浮粉脱粉的情况呢?其实只有做好妆前的肌肤保湿处理,才不容易出现卡粉浮粉等状况。

素萃6瓶装玻尿酸水光针精华原液

现在很多的妹纸都学聪明了,都知道妆前用精华液来对肌肤进行一个保湿,这样除了能起到一个补水保湿、锁水的效果,还能让妆容更加的自然服帖、持久。也不会轻易的出现浮粉卡粉的状况。

二、妆前乳打底,想要上妆更加的轻松,我们千万不要忘记认真的做好妆前乳打底,这样不仅能起到一个帮助BB霜遮瑕,还能为肌肤起到一个隔离的作用,防止彩妆对肌肤造成一些负担。

费欧蜜娜猪油膏

费欧蜜娜家的猪油膏,很多妹纸一开始听到这个名字,都感觉非常的油腻,其实使用起来非常不油腻,反而非常的清爽。能够起到一个遮盖粗大的毛孔、控油等效果,防止肌肤因为出油导致脱妆,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光滑。

三、涂抹BB霜,相对于传统的挤压涂抹式BB霜,气垫BB霜无疑更加的适合上妆,每次使用只需一按一抹就能轻松搞定底妆,非常的方便,妆容也很均匀服帖,所以很多会化妆的妹纸都随身携带着气垫BB霜。

ROZO水光气垫BB霜

ROZO家的气垫BB霜特含有天然的补水精华,能有效的起到一个修饰肌肤,让妆容更加的自然光滑,同时又能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简直就是一举两得。

四、遮瑕,虽然气垫BB霜的遮瑕效果很不错,但是脸上例如:黑眼圈、厚眼袋、痘痘等非常明显的瑕疵,我们还是再用一些专门用来遮瑕的遮瑕膏来进行局部的遮瑕比较好。

费欧蜜娜遮瑕膏

费欧蜜娜遮瑕膏对于脸上的黑眼圈、眼袋、痘痘等明显瑕疵能起到一个非常棒的遮瑕效果。其细腻柔滑的膏体更是能贴近于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完美无瑕。

五、蜜粉定妆,千万不要看着一小步骤,它能防止肌肤因为出油导致脱妆,甚至可以决定你的妆容能够维持多久。

ROZO修颜光感定妆蜜粉

蜜粉有千百种,但是选择合适自己的却很少。ROZO家的修颜光感定妆蜜粉采用的珍珠提取物与天然保湿精华,除了能够有效的起到一个控油定妆的效果,还能让肌肤一直都是保持在水润的状态哦!

六、卸妆,想要好肌肤前提是一定要坚持做好卸妆,只有保持肌肤毛孔的干净剔透才能让后面的护肤不会显得徒劳无功,而且做好卸妆也能方面下一次上妆时更加的轻松,不会造成肌肤毛孔出现一些堵塞的问题。

凡茜白茶温和卸妆乳液

卸妆产品一定要选择一些温和无刺激的,可以试试凡茜家的白菜卸妆乳液,采用的纯天然精华,不仅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反而还能起到一个有效的清洁卸妆效果,同时又能养护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mac红盖子口红  kiko口红330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朵色口红有几款  dior口红含汞吗  nico口红是牌子吗  迪奥口红600颜色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最高端口红品牌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nars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盘使用方法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ysl口红热门色号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口红怎么画腮红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杜嘉班纳口红650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口红当眼影教程  mac口红规大小格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大牌口红梅子色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牌子b打头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nico是什么口红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口红dior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