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爱那种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圣罗兰还是希思黎?

你爱那种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圣罗兰还是希思黎?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20:23编辑:vdo
分享:

女人为什么喜欢口红,很多时候是为了满足女人的囤积癖和收藏癖。彩妆圈的妹子都有点囤货的癖好吧。

有的囤积还不够,还要收藏,口红成了信仰,没事打开抽屉,摸摸一排的口红,灵魂就得到了升华。

因为口红引发的骂战也不少,有钱的嘲笑没钱的,颜值高的嘲讽颜值低的,不管怎么样,很多姑凉都在等待一个愿意送她口红的小伙子。

纪梵希小羊皮粗管唇膏口红

在各种名牌和非名牌中,哪几种是你的信仰呢?很多妹子都是拿了工资就去买口红。直男对此是完全不能理解的。

香奈儿细管口红唇膏笔

香奈儿的丝绒系列质感很强,但是比较偏干,适合嘴唇状态比较好的时候,太干了不好。

口红对女人来说,可以不化妆,但是必须涂口红,不同心情,不通场合,都要涂不同口红,包包里最少备三只。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口红

迪奥烈艳蓝金,一只有故事的唇膏女神们的重要场合,都靠它,每款的颜色都很正,饱和度高。

希思黎抗氧保湿唇膏 口红

可以没有男朋友,不能没有口红。包里要没放口红就没安全感。对一个化妆的女人而言,不涂口红出门感觉像裸奔

口红是万能的,失恋了?不开心了?长胖了?熬夜双眼袋加重了?来只口红吧,一涂解千愁。

圣罗兰唇膏口红方管圆管

圣罗兰的这款圆管应该是每个女生都应该有的一款口红,不论是,显色度还是滋润度,香味都是非常棒的,非常的丝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moist口红多少钱  凡提中国风口红  纯天然植物口红  迪奥口红951  关于口红的标题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娇兰口红推荐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口红管的旋转内部构造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kiko口红色号分析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红石榴口红底部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兰蔻口红525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玫珂菲口红L401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口红燃烧后的反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红石榴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34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chanel口红什么味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口红不沾杯  德国馨雪妃口红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一只mac口红多重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2019ysl圆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