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口红选的好,让你怎么涂都不会错

口红选的好,让你怎么涂都不会错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20:48编辑:vdo
分享:

话说今年最流行什么口红色呢?新信新气象,新的一年口红色也该换换鲜了吧?口红色哪个色你觉得最美?相信很多女生都回答不出来吧!

同一个口红色可以因人而异,随着复古风的热潮,很多明星也追潮,像范冰冰也经常使用大红色、酒红色等复古唇色,虽然大热,但也不是每个女生日常都敢用。

韩国pony口红

粉色虽甜美可人,但也只适合少部分女生,如果你是肤白貌美的,那粉色就最适合了!

纯天然哑光雾面口红

非常美的哑光。霜状绵柔触感的哑光唇膏笔。柔滑质地,完全贴合唇部。毫无油腻感,打造 清爽俏丽的完美唇妆。还有非常火的豆沙色哦!

任谁都能hold住的、色最实用口红色到底是什么色呢?又是什么色能任你随意涂都不会出错呢?

资生堂心机彩妆星魅唇膏

口红质感很好,很滋润,也很好涂匀,这款接近自然肤色,心机在于利用发光效果让双唇光泽感得到改善,让整个人焕发光彩。

小蜜坊变色唇膏

抹上后面色、气质立刻有提升,很漂亮!气味香香的,外观还好漂亮,因为有很好的保湿效果,所以膏体比较软,涂上去比普通的滋润型口红更持久一些。

那就要属肉色了!像娜扎平时的生活唇妆都是近似肤色的肉色,淡黄中略带红的颜色,涂上后却有着非凡的气质,涂肉色口红给人的印象非常温暖,有幸福的感觉。不管什么场合,涂上肉色口红,都会令你美得不做作,美得出众

YSL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

14号色,淡淡的裸色,遮盖力很强,唇色较深的妹子涂上也很显色,而且颜色很漂亮不夸张,甜甜的水蜜桃味,闻起来让人喜爱的不得了。

芭比波朗 柔彩丝润唇膏

芭比波朗柔彩丝润唇膏,,非常那个滋润,不打底用也很上色,参加婚礼时搭配Bobbi家的隔离霜,皮肤变得很好,口红颜色很好看,整个人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silky口红e38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倩丽口红安全吗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正红色口红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M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眼影怎么搭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雾面橘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博驰国风口红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ysl2019新款口红  3ce 口红 正品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口红如何压盘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parlyunsoo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口红机亏死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迪奥口红脱漆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好用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魅可口红624kiss  小样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口红画眼影图解  ysl口红62RO04  紫色口红推荐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