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还花钱去美容院祛痘、去痘印?别浪费钱了!消炎祛痘芦荟胶更好用

还花钱去美容院祛痘、去痘印?别浪费钱了!消炎祛痘芦荟胶更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1:39编辑:vdo
分享:

最痛恨的就是痘痘、痘印,偶尔爆个痘都是超烦的,更别说脸上长那么多痘,还有那些顽固的痘印了。

身边一姐妹为了祛痘、修复痘印天天去美容院做脸,花了大笔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脸上长这么痘痘,不管是真心废了。对于祛痘、消炎、修复肌肤,还就只认准了芦荟胶。

完美的芦荟胶是妹子们必囤货的一款,用来舒缓和修复肌肤的效果特别好,纯天然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

完美芦荟胶40g祛痘印痘疤

像哪天吃辣的突然爆痘了,清洁脸部后,挤出一点涂抹上,按摩至吸收,2-3天痘痘就消下去了,不再红痒了,修复痘印和敏感肌肤的效果也是杠杠的。

浓缩芦荟胶纯胶100g修复舒缓

完美之前,国货的芦荟胶也不错。一般采用浓缩技术提取纯芦荟天然成分,芦荟含量可达95%以上,祛痘淡化痘印,更能修复肌肤,不留疤痕。

芦荟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C、A及B族维生素:矿物元素、氨基酸等,都是保持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另外,芦荟多糖、酚类化合物等都是芦荟所特有的美容护肤成份。

自然乐园芦荟胶祛痘淡印

韩国自然乐园的芦荟胶作为面膜一族,更是大受欢迎。补水、修复肌肤,用它是再适合不过的了。直接涂抹在痘痘、痘印处,也能快速消炎止痘。

韩国牛角芦荟胶祛痘 修复

芦荟牛角的造型的这款也是韩国的。很受韩国女学生的欢迎,它的外形设计上更像芦荟,萃取的芦荟胶精华能够很好的修复镇定肌肤,水水润润的,涂在脸上吸收超赞!

芦荟胶的美容功效很多,除了消炎、祛痘、修复肌肤,还有具有美白防晒、消除眼袋的功效,还可以用来当面霜或者眼霜。它的分子很小,所以,妹子们备的芦荟胶除了对付顽固的痘痘,还是可以用来滋润眼周肌肤的。

昭贵芦荟凝胶汁200ml

除了芦荟胶,芦荟汁也是护肤美容的不二之选。芦荟凝胶汁含有的氨基酸及复合多糖物质构成的天然保湿因子,直接用或者做水疗都是超赞的。

费欧蜜娜芦荟胶 修护凝胶

费欧蜜娜的芦荟胶也是可以用作面膜的,一大盒,性价比很高,纯天然,无添加,更适合痘痘肌的女生使用。

想要皮肤好,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是必须的。

美康粉黛草本浓缩芦荟胶 淡印 补水

多喝水更利于肌肤的新陈代谢和排毒。这款是草本浓缩的芦荟胶,除了芦荟胶的成分,还萃取了草本精华,敏感肌的女生和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对付痘痘、痘印,大家除了使用芦荟胶,还会用哪些祛痘护肤品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moist lipstick口红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迪奥口红色号图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去香港买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码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死亡枇杷粉口红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口红介绍课件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厚涂怎么涂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纯素颜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口红的成分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口红是什么做的  兰瑟口红套装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圣罗兰唇釉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没有口红用什么应急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castledew口红  自制口红盘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口红太多咋办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cpb口红313试色  2019爆款口红色号  利兹口红好用么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美诺口红好吗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