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6年最受欢迎韩国平价口红,便宜又好用!第2支平价YSL

2016年最受欢迎韩国平价口红,便宜又好用!第2支平价YSL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2:15编辑:vdo
分享:
Pony丝绒口红

韩国人气彩妆女王Pony的同名品牌,高大上的设计,很有质感。膏体细腻,易于涂抹,好上色,且持久锁色。雾面唇膏为了丝绒般质感,而普遍较干,所以建议润唇膏打底,唇妆会更显效果哦!

Tony Moly香吻唇膏

关注美妆的女生,一定知道这款口红被各路美妆达人,疯狂追捧推荐!是的!它就是大牌YSL的最佳平价替代!黑管设计,看起来很有档次。富含维他命成分,深层保湿唇部幼嫩肌肤,显色度极佳,适合各个场合,独领风骚。

BBIA口红

这款唇膏高大上的外观设计有没有惊艳到你,满满大牌感有木有?BBIA的这款唇膏被姑娘们美名是阿玛尼的评价替代,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感。丝绒哑光质地,着色持久。

梦妆蜡笔口红

尹恩惠同款口红,豆沙色红了太久,但是以它显白显气质的优势来讲,一定不会过时。

HEELAA口红

此荷拉区别于赫拉哦,但同是韩国人气品牌哦!膏体细腻软滑,易于涂抹。植物油份保湿唇部肌肤,令双唇莹润饱满。柔嫩的气色是少女们的最爱,橘红色和豆沙色经常断货哦!

ARITAUM唇釉

缎面丝绒质感,上唇后超级高级。刷头设计不错,用起来很顺手。每个色号都很显肤色,适合黄皮妹子哦!

unny唇膏

这款唇膏乍一看跟某大牌超级神似有木有!旋转式设计即用即扭,避免膏体二次污染。食品级天然成分用着安心。触唇即融的奶油感涂抹在唇部散发微微哑光质感,显色并持久维持。

THE SEAM口红

纯植物成分,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色泽饱满,着色力强。需要注意的是,唇膏的按钮设计,按出后不能缩回,切记用多少按多少哦!膏体特有植物油润成分,有效呵护双唇肌肤,柔嫩不紧绷,带给你服帖轻盈的舒适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口红界排名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673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兰蔻塑颜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迪奥580口红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玫珂菲口红L500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水润口红推荐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口红雨衣有害吗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口红怎么画腮红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LBR口红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过期10年的口红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口红管子的妙用  14岁可以涂口红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标志为M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那款口红最安全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2019ysl圆管口红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各大口红味道  不挑皮肤的口红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nars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