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国货彩妆Top,便宜又好用!不输大牌!第4款平价MAC口红

国货彩妆Top,便宜又好用!不输大牌!第4款平价MAC口红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2:28编辑:vdo
分享:
美人鱼复古蝴蝶粉饼

金色的外观,加上蝴蝶,有些像安娜苏的感觉。这款出口的粉饼,就连说明都是英文的哦。粉色自然细腻,上脸自然服帖。带一点儿金色小亮片,在灯光下莹润美丽,超级好看。

冰淇凌烘焙腮红

这款腮红采用国外先进烤粉技术烤制而成,色号超美!粉质细腻,上脸服帖,略带珠光,还有提亮肤色的效果。三色组合,腮红+高光都有了!可谓功能强大,物美价廉!

美人鱼彩盘盒

这款彩盘盒简直是个百宝箱!上层是两把刷子、4个口红、一款腮红;下层是睫毛膏、18色眼影和两个粉扑。价格确实白菜价!经典老国货,十分适合学生党和初学者使用。

ALOBON黑管唇膏

黑管很显档次的感觉,但是价格如此亲民,所以拿在手里没什么分量,索性色彩方面挽回了局势。膏体质地细腻,不用润唇膏也同样滋润,显色力极好。最叫人心动的是,303号色完美替代MAC chili!

上海牌润唇膏

这款经典老国货,便宜好用。膏体中含蜂蜜、绵羊油、VE等滋养成分,高效呵护唇部肌肤。抚平唇纹,令双唇水润丰盈。用于口红前的保养,也相当不错哦!

锦荣花保湿唇膏

这款唇膏不添加香精及黏稠剂,遇热即化。味道是橄榄油和VE的味道,保湿度极好,可以说是一款带颜色的润唇膏!糖果粉和艳红色两个色号,饱和度和持久度都不错!价格白菜,又是经典国货,有没有很心动呢!

谢馥春胭脂膏

最惹眼的青花瓷包装盒,极富古典美感。淡雅的桃红胭脂,打造粉嫩妆容,娇媚可爱。含少量珠光微粒,涂在脸上没有那种夸张感,反而是妥妥地立体莹润少女baby肌,优美动人。

肤美灵葡萄籽水凝红颜CC霜

这款修颜乳质地水润,易于涂抹。富含葡萄籽精华成分,能够渗透肌肤底层,深层补水,令肌肤持久不干燥。提亮肤色方面也是效果显著,打造莹润好气色,这一支就够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cpb口红4号和10号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nars口红cruella  images口红好不好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男士口红的选择  圣罗兰口红色号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BGM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口红唇膏打底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不掉色口红致癌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vibe是口红多少钱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几十块钱的口红  口红如何打底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玫瑰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tf口红白管22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给口红起题目  silky口红999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mac口红掉色严重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口红制作成唇釉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木槿生活口红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口红过敏怎么办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什么口红最好用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圣罗兰411口红  国货口红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