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像杨幂一样护肤,你的皮肤永远保持水嫩

像杨幂一样护肤,你的皮肤永远保持水嫩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7:33编辑:vdo
分享:

杨幂作为当红女星,不仅会穿衣打扮,她的皮肤也是相当水嫩,每一个女生都十分爱美,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怎么护肤吧!

小编听说娱乐圈的好多漂亮艺人,都在使用雪花秀,这款护肤对于我们来说有点昂贵,下面小编介绍的珍珠没人护肤品和它有一样的功效哦,且价格亲民。

珍珠美人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洁面是护肤最重要的一部,是所有程序的基础,这款洗面奶富有丰富的氨基酸,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珍珠美人精华原液补水

这款补水精华采用上等珍珠粉制作而成,使用之后可以使肌肤变得嫩白细腻。

像杨幂这些女艺人面膜对他们来说是不可缺少的,面膜的种类多种多样,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玻尿酸睡眠面膜免洗

这款睡眠面膜是好多学生的最爱,在一天学习之后用它来滋润自己的肌肤,还不用清洗,简单方便的入睡。

收缩毛孔深沉清洁面膜

这款面膜是芦荟制作,全部是植物精华,保湿补水,还可以清洁毛孔,价格亲民,是美肤的最佳选择。

聚光灯下的杨幂总是那样光彩照人,一个合适的BB霜让你的妆容自然又清新。

绿叶深呼吸BB霜60g

这款BB霜贴近我们亚洲人的肤色,遮瑕保湿,24小时不脱妆,让每个女人都想聚光灯下的杨幂一样漂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怎样把口红融化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lerouge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07试色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怎样画口红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什么口红最火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邦颜口红怎么样  colorfans口红好吗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口红的20种用途  多大可以涂口红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收购口红的地方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怎样做口红分装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露华浓口红铅汞  dior口红黑皮肤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魔姎恋人口红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71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mac口红c68  魅可豆沙红口红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口红掉色不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