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8款百元以下好用到断货的粉饼,你最爱哪一款

8款百元以下好用到断货的粉饼,你最爱哪一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0:22编辑:vdo
分享:

春天快到了,皮肤容易出油的你是否还在担心出油出汗就会变成个大花猫脸呢?这时候粉饼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日本CANMAKE井田棉花糖粉饼

这粉盒少女心,粉质细腻很柔软,含有天然的矿物粉末,无酒精无香料,呈现出来的是很轻薄通透的效果。

马卡龙 控油丝滑粉饼

设计小巧特别像马卡龙饼干而得名,方便随身携带,涂抹后自带磨皮功能,就算是大油田也不用担心。

粉饼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能够更好的修饰妆容,在气垫或粉底液之后使用,可以让妆容更加持久。

悦诗风吟草本薄荷矿物质控油粉饼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出油性皮肤设计的控油产品,含有皮脂吸收粉末,吸收多余的油分,控油但是不会引起干燥。

卡姿兰恒丽透明粉饼

轻薄透气打造伪素颜。高分子粉体,细腻清爽。不易浮粉,可长效控油,不易脱妆,可以持久妆容一整天。

油性皮肤的MM更需要使用粉饼来拯救你的“大油田”,让你的皮肤看上去就像是磨过皮一样的光滑。

innisfree悦诗风吟矿物质薄荷散粉

非常好用的一款蜜粉,控油效果很赞,轻薄透明粉质比水分更加亲油的,快速吸收皮脂的同时不带走一点儿水分。

skinfood青葡萄粉饼

含丰富的保湿、亮白防护等成分,提高肌肤保水度,赋予肌肤白皙、水润、防护等功效。为肌肤形成三大防护膜。

选择粉饼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粉质细腻的,否则就会堵塞毛孔,使你的皮肤越来越糟糕。

泰国mistine羽翼陶瓷粉饼

轻盈、细腻。遮瑕、无妆感。防水防晒。不仅仅是看着完全无妆感,更是摸着无妆感哦!,可干湿两用,适合任何肤质。

韩国得鲜遮瑕持久控油薄荷定妆粉

淡绿色的小盒子,超级可爱。油性肌肤的福利,含有皮脂吸收粉末,可以吸附皮肤上过多的油脂,清爽去油的同时也能隐藏毛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怎么介绍口红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ysl口红9号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烙色口红安全吗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慕斯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迪奥不沾杯口红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镜面口红变雾面  美宝莲口红发霉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VNK口红价格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295试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宁静beauty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粉色樱花色口红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2018十大致癌口红  2019年TF口红黑管  dg口红试色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叫然镜面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门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ysl口红豆沙色16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545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迪奥776口红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圣罗兰口红贵么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欧莱雅口红新款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dubonnet 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