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化妆小白也能轻松打造的完美底妆,你真的还要错过?

化妆小白也能轻松打造的完美底妆,你真的还要错过?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8:02编辑:vdo
分享:

想要画好一个完美精致的底妆可别指望一瓶粉底就能帮你搞定,估计很多妹子都会用手指随便涂涂就完事了,可是这样的底妆不仅不够细致持妆效果也不会久。

前段时间收到玛丽黛佳红参精华底妆系列的礼盒套装,不仅包含了妆前打底、粉底等,还有上妆的小工具,一应俱全,而且这盒都是新品,本人可谓是抢先试用啦

在妆前可以用玛丽黛佳的肌底亮颜精华露,作妆前打底,这个精华露里面含有许多金箔,一般在护肤品中添加这个是可以加强其营养成分的导入功能,这个涂抹在肌肤上就会和精华液融为一体哦!

精华露的质地非常水润,好闻的红参味,这个系列的产品基本上都是这个味道,涂抹在肌肤上感觉莹润透亮的,保湿滋润的效果很不错,肌肤显得很有光泽感

而且现在秋冬季节妆前保湿一定要做好,不然再好的底妆涂在肌肤上都不会有多出色的效果。

讲真虽然用过很多底妆产品,但像玛丽黛佳「小蘑菇」精华美颜霜这种新奇又有趣的上妆方式我还是第一次,独特的防菌仿生弹力膜,按压式小气口设计,轻轻一按就可以使用啦

而且这种设计也很干净卫生,也方便我们控制用量

不过要说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用这个配有的小蘑菇海绵头了,使用之前要用水打湿哦,遇水之后就变成大蘑菇头了,超级可爱。

按压蘸取料体能看到海绵上非常清晰的花纹,用蘑菇头海绵上妆感觉更容易涂抹开来,在脸上嘭嘭几下底妆轻松完成,0技巧的上妆方式比用手指或者刷子方便简单多啦,很适合化妆小白。

美颜霜质地一点都不会厚重,保湿效果很不错,适合现在的季节,我的是2号柔粉色,自然白皙又带有粉嫩气色的妆感。而且在海绵头的帮助下底妆不仅更加服帖自然,还显得轻薄水润,底妆就会显得很有光泽感。

美颜霜打造的是比较自然的妆效,如果还想要让底妆更加提亮白皙,可以再使用玛丽黛佳的红参润养精华粉底液,当然单独使用这两个其中一个都是可以哒。

这款粉底液的质地介于粉底霜和粉底液之间,所以看上去比一般的粉底液丰厚一些,而且这款粉底液也属于保湿型的,非常适合像我这样的干皮。

玛丽黛佳红参肌底亮颜精华露

可以说玛丽黛佳的这个系列底妆把我们想要的底妆都能搞定啦~你心动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溶化口红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稚优泉口红唇炎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mac口红放在水里  欧莱雅口红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美国蝴蝶结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ysl口红有香味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兰蔻菁纯口红186  珊瑚橘口红牌子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扫码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阿玛尼口红干嘛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紫色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怎么解释口红有苦味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复古大红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有害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慕斯口红价格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口红生产企业  ysl圆管口红4号色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mac921口红  迪奥212口红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