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Word天!女票的唇彩,唇膏,唇釉到底怎么区分?我就懂第2个

Word天!女票的唇彩,唇膏,唇釉到底怎么区分?我就懂第2个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0:56编辑:vdo
分享:

唇妆是女生妆容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往往也起到重要的作用。可是问题来了,有的女生喜欢唇膏,有的女生喜欢唇彩,还有的女生喜欢唇釉,或者都有用,可是这些到底有什么区别呢?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

不同的唇妆工具有着不同的提亮效果,小编今天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唇彩,唇膏,唇釉的区别。先来说说唇彩,市面上见到的最多的是棒状带刷的,膏体柔软而富质感,呈粘稠液状或薄体膏状,涂起来比较水润光泽。

Clio/珂莱欧 墨水唇彩

唇彩的优点是它的遮盖力比较的强,色彩比较的丰富。比起唇膏来说更加的滋润,在这种干燥的天气中涂上它能让你嘴唇保持持久的水润轻盈。

Dear Darling 水果染唇液

晶莹剔透的唇彩给人一种满满的少女气息,十分的具有活力感,非常适合涂上它去跟闺蜜逛街或者是和男票约会。

不过唇彩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哦,那就是它的质地比较薄,比较容易从唇纹溢出,使得嘴唇的轮廓变得模糊。

豆沙色唇彩保湿持久不脱色

给大家安利一款朋友送给他女票的唇彩,萌萌哒的包装加上甜蜜的草莓糖果香,带给人一种满满的少女气息。色彩亮泽持久,具有超好的显色度和持妆力,可以显得女生气色更佳哦!

说完唇彩,我们再来聊聊唇膏,唇膏其实就是口红,这绝对是女生必备的化妆品。一般为固体,它的质地要比唇彩干,不够滋润,但是遮盖力更强,色彩饱和度高,也不会因为唇纹深而脱妆或者是溢出来。

豆沙色姨妈色滋润显色唇膏

下一只口红对女生来说永远是诱惑,就是这根没用完也要买,在双唇上精心的涂上恰到好处的口红会显得女人格外的妩媚性感,无形中也会凸显出女性自信满满的气质。不过建议大家在涂口红之前最好先涂润唇膏来保湿。

最后再来说这两年最火的唇釉,唇釉可以说的上是唇膏+唇蜜的结合产品,它可以单独使用,质地滋润,颜色鲜亮,还能防止晕染并且保持持久的鲜艳,帮你完美打造诱惑唇妆。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它的质地稍微粘稠了一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娇兰口红好用吗  遇妆口红好吗  ysl必买口红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cpb口红104色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28色号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二手口红机转让  口红如何变唇釉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口红的主要成分  口红迪奥999价格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桃粉色口红适合啥肤色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tf黑管口红57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孝感口红专柜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mac貂蝉口红试色  珂莱欧口红09  搏骋口红有名吗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味道好的口红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ysl32号口红方管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口红防脱色妙招  妙巴黎编辑口红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sillage蝴蝶结口红  b0b口红好不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完美日记口红206  口红最好在哪买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tf口红47号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卡姿兰口红01豆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