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7年最流行的10款小包,你get到了几个?

2017年最流行的10款小包,你get到了几个?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4:31编辑:vdo
分享:

又是新的一年,今年也开始流行了这些包包,看看你有哪个吧!

新款复古小方包

优雅的小方包不仅超级可爱,而且背着特别显气质,毛绒的设计更是尽显你的女神范儿哦!

真皮斜跨贝壳包

而这种贝克包从去年就流行开来了!不仅显得你气质十足,而且还让你走起路来特别有范儿哦!

像这种手提包也是不少人的最爱,不仅超级有魅力,而且还优雅时尚。有了这样的包包,你也是最优雅的存在。

迷你链条小包

链条包当然也是最流行的款式之一,不仅显得你超级可爱,而且还很实用,又安全哦!

时尚单肩手提包

这种大容量的单肩包一定是上班族的最爱啦!不仅显气质,而且还让你超级有气质,女神风瞬间扑面而来!

像这种创意手提包最近也很流行,许多女神都纷纷选择它,简约又低调奢华。

新款时尚金属手提包

而这种两用的包包一定是娇小女生的最爱了吧!不仅显得超有气质,而且小身体还有大容量哦!

啄木鸟手提包

这种手提的设计一定是超可爱的,大红色让你女神范儿十足哦!不仅显气质,而且还超级优雅呢!

最后,优雅的黑色手包,经典中的经典,我们一起向17年最流行的经典包包致敬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折纸立体口红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兰蔻198口红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kiko口红311和312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ysl粉红色口红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带亮晶晶的口红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圣罗兰金管口红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倩碧小方口红03  接吻的时候口红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4000多的口红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古代怎么涂口红  安利口红珊瑚绯  完美日记口红206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一股油漆味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口红价位  红色系口红滋润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接吻口红掉色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雅邦口红铅含量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过期口红可以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w开头的口红牌子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阿玛尼口红260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saemmul口红  折立体口红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搏骋中国风口红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颜九推荐的口红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2019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红管和黑管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口红机亏死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