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同样是卷烫染,为什么发质差很多? 8款平价又有效的护发产品

同样是卷烫染,为什么发质差很多? 8款平价又有效的护发产品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5:11编辑:vdo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是不是为了自己百变的造型而经常烫染头发呢?这不免在你心里会有些疑问,为什么那些明星的发质那么好,他们是用什么精油保养的呢?

日本柳屋Yanagiya发根营养液

这款柳屋发根营养液,主要是涂抹在头皮的,不仅可以起到护发的作用,还可以防止脱发。

日本进口Reveur无硅护发素

日本COSME大赏的获奖产品,能够帮助去除头发上的灰尘污垢,也能让头发更加有弹性。

一些护发精油对我们的头发、头皮起到了很好的营养修复的作用,保护我们的头发,减少受损的程度。

施华蔻免洗头发护发精油

含有8重珍贵的养护植物精粹,轻盈滋养,预防干枯毛躁,修护发质受损,保湿改善分叉。

大岛椿山茶花籽护发精油

高纯度的天然山茶花精油,吸收度特别好,毛躁打结后使用,使头发更加的柔顺,容易打理。

现在护发精油的种类很多,我们要根据头发的发质来选择适合的精油,每周使用1—2次即可,无需每天使用。

韩国爱茉莉护发精油

千颂伊同款。甜甜的味道很好闻,涂在头发上一点也不油腻,可以使头发换发出光泽来。

摩洛哥护发精油

专为染烫受损量身定制的,温和香型不油腻,能够有效改善受损发质,改善分叉,更加保湿。

除了一些精油之外,洗发水的选择也很重要,要选择一些含有能够保护头皮成分的洗发水,能够使头发更加的顺滑。

SOMANG所望头皮护理植物洗发水

纯植物成分,非常温和,洗完后的头发会很顺滑,色泽度也会提升,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韩国爱敬Kerasys香水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清洁滋养的效果特好,可以让发丝更加柔顺,和香水一样有前调、中调、后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迪奥868口红  送口红的寓意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膏体晃动有办法吗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vdl方形口红试色  口红代购  长期涂口红嘴唇会变黑吗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后四色口红盘  mac口红裂痕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唇釉和口红叠用  露华浓口红钢印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口红广州货源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迪奥口红532橘色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貂蝉同款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位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弹簧结构图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cd口红028  LBR口红去哪买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雅邦口红好吗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YSL口红系列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pat口红多少钱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jennie香奈儿口红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迪奥正橘色口红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七八百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