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二月二,龙抬头,打造新春酷炫发型:常用理发神器大搜罗

二月二,龙抬头,打造新春酷炫发型:常用理发神器大搜罗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04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每年农历二月二,这一天就是民间说的“龙抬头”,万物此时真正苏醒,这一天是新年最好的剃头时间。今天大家都跑到理发店,修剪一头酷帅的发型,振奋精神迎接新的一年。

理发,剪刀是第一位的,一把锋利的剪刀在进行发型创作中最重要。一把剪刀,可以顺利且肆意的修剪发型,不用担心头发会跑偏。

专业理发剪刀组合套装

打造酷炫发型,一套顺手好用的剪刀是不可缺少的。均匀平滑的刀身,舒适的手感,锋利的刀刃,都为能进行顺利剪发打造了基础。

理发梳是梳子的一种,它与其它梳子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它具有针对性。专业的梳子,可以快速顺利的进行发型梳理,固定。而且是理发师完成自己作品、实现自己目标的一个重要的工具。

UeharaCell专业美发梳

采用碳素材料,具有一定的强硬度,拿在手里又比较轻便的专业美发梳。梳子表面呈现凹凸不平的花纹,减少头发与梳子表面的摩擦面,防止拉拽头发导致的疼痛感。是一套品质上佳的专业理发梳。

无论是纤长的直发,妩媚的卷发,都需要一些造型器具的帮助。一款合适的造型工具,可以帮助人们顺利且快速的打造一个新的造型。

冷热风电吹风机

发热迅速,均匀,稳定。材质耐高温,使用时间长。经典的黑色设计,造型流畅,富有美感。可以简单地对头发进行吹干定型,是非常不错的美发用品。

卷发棒夹板两用

造型精巧,防止烫伤。干湿两用设计,卷发,拉直轻松搞定。百变造型,随心所欲的改变发型,打造动感靓丽造型。

区别于手动剃头刀,电动剃头刀能快速整洁的进行发型的修剪,因而受到众多人的欢迎。

充电式电推剪

新款电机,强劲不卡发,能稳定安全的进行发型修剪。设计合理完美贴服肌肤;超低噪音,让剪发更加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mac口红竞争分析  marquis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tf的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527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infallible口红  tf口红08黑管价钱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怎么解释口红有苦味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指甲刮口红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实惠的大牌口红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口红知识入门  口红妆容如何画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LSY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sillage口红多少钱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口红的色系分类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使用步骤  diy口红的配方  迪奥口红价格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纪梵希口红305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口红怎么做唇釉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大牌口红壳回收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freshmoist口红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口红品牌高端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