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桃花妆,少女妆,裸妆你最爱哪一个?从眼妆开始让你美出新高度

桃花妆,少女妆,裸妆你最爱哪一个?从眼妆开始让你美出新高度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56编辑:vdo
分享:

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总想要尝试不同的妆容。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妆容能够将自己的五官修饰的更加精致立体。妆容的种类很多,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聊聊桃花妆,少女妆,还有裸妆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种呢?

最近大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有《大唐荣耀》相信一定有不少的妹纸追了吧?除了剧情受到大家的关注外,杨幂与景甜美到爆的桃花妆也是大火了一把。

桃花妆是指古代女子用粉和胭脂化的一种妆容,轻薄素雅的妆容加上一抹清浅的红晕,红粉菲菲,颇有古代女子独特气质和韵味,能衬得气色更佳,让整个人都感觉明亮起来。

韩国the saem得鲜三色眼影

桃花妆的重点是眼妆,眼影部分先用浅米色的眼影在整个上眼皮打底,再用草莓粉的眼影在上下眼睑处涂抹,再在上眼睑的部分涂抹上带珠光的桃花色眼影,两次眼影都要进行晕染的动作,让眼影显得自然。

爱丽小屋 Bling闪亮光彩眼影笔

眼线部分先用黑色的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画眼线,再在眼头位置将眼线加粗,并在眼尾的三角区域用眼线膏画出一个三角形,最后刷上睫毛膏,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至此,桃花妆的眼妆部分就完成了

说完桃花妆,再来说说和她稍显相近的少女妆。少女妆的最终目的是打造一个甜美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比起桃花妆她更时尚现代一些,让人一见就颇为心动。

双色双头气垫眼影

少女妆围绕的就是粉色,从眼妆开始先用粉色系的眼影大面积的给眼皮打底,再用粉棕色的眼影描画双眼皮的褶皱处,稍稍用刷子晕染一下。可以适当用些高光色在上眼皮中间提亮,起到一个完美的点睛作用。

美丽法则零晕染眼线笔

眼线部分先用眼线笔画出一个卧蚕的轮廓,再用粉头来填充卧蚕的轮廓内部,让眼睛的部分看起来更加的完整立体。给大家安利一款超好用的眼线笔,双头的设计既可以当眼线笔也可以作晕染的海绵头。

最后说的就是裸妆了,裸妆并不是不画妆,而是不着痕迹的化妆,让整体的妆容显得自然清新。它的眼妆部分很简单,先在眼睑部位打上浅咖啡色眼影,再打上略深一点的咖啡色眼影,最后在下眼线上描一道淡淡的咖啡色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美口红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涂唇釉还用涂口红吗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黛曼尼口红贵吗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口红牌子对比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迪奥口红851试色  草木之心口红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maneater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178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用口红怎么画画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老式口红盘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女生涂口红暗示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mac口红盒子扫码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100号口红  mac貂蝉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diy口红的配方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香奈儿82口红  用食物制作口红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持久口红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植村秀163口红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hot牌子的口红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ysl1号口红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迪奥751口红试色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