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腰肥臀大的女人,试试这几款连衣裙,任意一款都有收腰显瘦效果

腰肥臀大的女人,试试这几款连衣裙,任意一款都有收腰显瘦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7:48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件连衣裙,它与生俱来有种气质,优雅知性。

气质喇叭袖收腰连衣裙

特立独行,简约大方的版型时尚又不乏小心机,腰带和喇叭袖设计,是回头率极高的一个套装。

修身显瘦中长款裙子

喜欢就要与众不同,时尚独特,立体修身,优雅简约,你就是下个女神。

丝绒面料的连衣裙,本身就非常有垂感,而且视觉上很显当高,再加上设计师大胆出彩的剪裁,做成了深V吊带的款式,里面可以搭配T恤或者打底衫,大胆的女生还可以直接单穿呢。

高腰气质丝绒显瘦连衣裙

丝绒的材质,透明若隐若现的地方是雪纺纱,很轻薄,脖子上面的蝴蝶结系带是可以取下来的,翻领的设计,穿上瞬间气质就出来了。

你的衣橱也应该有一套针织套装裙,它与生俱来的层次感可以完美修饰身型曲线,随性宽松的设计搭配上针织面料的柔软细腻,将知性和优雅完美交融,让你在温柔的春天里穿出典雅恬静的气质,与自然的气息完美交融。

名媛气质交叉针织连衣裙

非常有女人味的一条裙子,出席晚会或者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够让你的造型一鸣惊人。V领部分做了波浪式的处理,针织的面料没有毛衣那么厚重却也能起到保暖的作用。

小香风针织时尚套装

这款针织套裙采用韩国进口针织面料,弹性舒适,韩式版型宽松条纹上衣轻松遮挡赘肉,配上包臀的条纹半身裙,视觉拉长身型比例,修身显瘦。

PU皮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欧美、成熟的代名词,但是这位设计师偏偏要将它运用到韩版的衣服上,上身吊带的款式,下半身做成俏皮靓丽的伞裙,穿上之后非常减龄。

PU皮两件套背带裙针织连衣裙

版型是近两年特别受欢迎的款式,吊带加伞裙的设计,上身可爱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邦颜口红价位  怎么防止吃口红  收购口红的地方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好口红不含铅吗  春夏适合的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口红品牌加盟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口红雨衣有害吗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怎么制作口红盘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色号表  兰蔻口红咋样264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卖多少钱的口红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热销排行榜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贝拉蒂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口红放冰箱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到底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迪奥超闪口红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dior999口红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迪奥口红金色532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dior的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广告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cpb口红07试色  rouge啥牌子口红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1000元口红  气垫口红有哪些  倩丽口红102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