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那么嗨的聚会怎么少的了美美的妆容

那么嗨的聚会怎么少的了美美的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22:06编辑:vdo
分享:

春天快要到了,少不了需要应酬的场合,那么一定要打扮的美美的去参加聚会,春天的妆容强调电眼、淡淡的腮红、可爱的口红,放电的大眼睛必须要睫毛膏,淡淡的腮红会让你看起来元气十足,可爱的口红又是加分项。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这扇窗户你是否在好好地保护它?要想拥有神奇的大眼睛,除了眼线之外,就属睫毛膏最重要了,一款让睫毛浓密的睫毛膏会让眼睛具有放大的效果,大眼立显的眼睛一定是很美丽的。

泰国 MISTINE睫毛膏

这款浓密型的睫毛膏防水抗汗能力出色,不晕妆就是对每一个化了妆出门的姑娘最大的恩赐,除此之外,方便快捷的刷头也是拥有电眼的一把好手。

THE FACE SHOP大肚子睫毛膏

想要聚会的时候拥有美丽的大眼睛,睫毛膏那是一定要有的,这款睫毛膏不仅能让眼睛的睫毛变得浓密纤长,还能让睫毛变得卷翘,拥有一根睫毛膏却可以得到这么多的效果,是不是很划算呢?

都说什么场合干什么事情,口红也是同理,什么场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打算去party结交更多人的你不如选择烈焰红唇,小清新风格的妹子可以选择淡淡的粉红色,白皮可以选择提人的橘色,反正总有一款适合你。

YSL圆管唇膏

YSL的圆管一直是干唇星人的最爱,滋润的质地不显唇纹,内含营养成分的它还可以呵护双唇,遮盖力强的它同时也是深唇星人的最爱,如果想打造春天里最受欢迎的桃花妆,那么12号一定适合你。

MAC子弹头口红

MAC一直以颜色取胜,多种多样的颜色挑到花了眼,不仅如此,各种质地不一,有滋润的有偏干的,包每个人满意,如果你想去参加聚会,大红色的MAC绝对适合你,秋冬也最适合涂Chill出门。

涂了底妆之后的脸会有点没有气色,此时腮红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一橘色的、粉色的、桃红色的,各种各样的腮红可以搭配各种场合,如果眼妆较淡,那么腮红也要相对淡一点。

Milani矿物烘焙腮红

对于很多参加聚会的人来说,太浓的装扮可不会起到原有的效果,这款色泽恰到好处的腮红实用度给满分,无论是日常用还是去参加party都十分恰当,这么优秀的腮红价格也并非很高,受到了小女生们的追捧。

心机美人5色腮红

这款腮红来自日系的老品牌资生堂的心机系列彩妆,零粉末腮红压得实在,对于新手来说不飞粉的腮红更深得人心,一盒不仅有腮红还有高光,实用性极强,粉嫩嫩的腮红涂在脸上会让参加Party的你回头率飙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雅邦口红价格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新手怎么选口红  抹口红步骤  阿玛尼cc口红302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2019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纯天然口红含量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迪奥口红好用不  涂口红的步骤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香奈儿口红16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绿色眼影搭口红  安利口红含铅吗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cpb细管口红10号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suikone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大牌口红橘色系  兰蔻口红772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眼影口红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02色  平价口红哪款好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口红优劣区别  十大口红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mac浆果色口红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8809437394674口红3ce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