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电夹板你会用吗?学会这样使用,随时百变发型不是问题

电夹板你会用吗?学会这样使用,随时百变发型不是问题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22:18编辑:vdo
分享:

很多妹子都会在晚上洗头,可是第二天早上起来,头发变得很乱,这个时候你可以备上一款时尚的电夹板,这样每天都有新花样的发型。

陶瓷电夹板直发器

这款拥有6齿型号,可以一次蓬松到位,可以轻松朔造玉米造型。外观整体设计流畅,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握住更加舒适,采用国际高端开关,不仅是因为他可以耐受10万次暴力测试,超自然不伤发。

卡通迷你电夹板

这款超级可爱,小巧玲珑,携带方便,我自己也入手了一款,可以放在包包里面,外出去玩都可以带上,弄空气刘海刚刚好哦。

电夹板其实就是直发器,它能帮你拉直头发,打造清纯,也可以帮你卷发,让你的形象更魅惑迷人。你还可以弄内扣,这样会让你的造型更有意思。

飞科陶瓷电夹板

发热板可上下浮动,秀发一次造型,健康亮泽,顺滑无比面板精致细密,光洁顺滑,有效防止扯发,掉发发生,玫红面板,流露出大方的美感,华丽而不失典雅。

很多朋友可能都会用电卷棒卷发,但是肯定不知道如何用电夹板夹成卷发。此次图老师就为大家推荐了电夹板的使用教程。我们也可以用它打造迷人卷发哦。

电夹板直发器

多功能防烫套,可以防烫,也可以改变卷发直径的大小,大小适中,居家旅行,携带方便自己动手也能打造出好看的发型。

大卷陶瓷卷发器

这款电夹板可谓是一款二合一的造型器,轻松做卷发,清新俏皮短发梨花头,搭配具备空气刚刘海。妥妥的甜美美女一枚,操作简单。

经常烫卷发、直发的MM应该对电夹板不陌生,其实它还有另一个名字“直发器”。电夹板是歪果仁发明的,原因就是许多外国美眉天生卷发,面对清纯可人的直发难免会“色心大起”,于是乎电夹板就应运而生。

奔腾直发器直卷两用

这款采用PCT发热技术,30秒快速达到造型温度,轻松造型,方便省时,闭合式贴合发丝技术,夹发是使每一根发丝受力,受热相对更均匀,从而达到直发的整体美感,看上去自然飘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什么叫蓝调口红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tf15口红专柜价  口红排行榜10强  mac207口红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卡婷颐和园口红  口红带z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形象美果冻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口红分哪几种  香奈儿口红色卡  哪款口红滋润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珊瑚亮橘口红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国际奢饰品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公孙离口红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迪奥口红脱妆吗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mac蝴蝶口红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movo口红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朵色口红介绍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中国口红排行榜10强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