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腰粗腿粗的微胖女人,选择条纹连衣裙,可以起到收腰显瘦的效果

腰粗腿粗的微胖女人,选择条纹连衣裙,可以起到收腰显瘦的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09:28编辑:vdo
分享:

又到春季,该脱下厚重的服装,换上简洁的春装。很多身材不好的女生在这上面犯难,身材走样让她们很没有自信,在春季只能穿着宽松的衣服。其实完全不必,只要选择版型比较好的衣服,就可以做到修身显瘦,展现好身材。

条纹拼接蝴蝶结收腰连衣裙

条纹的图案无疑是非常显瘦的代表,而且腰间轻微收紧,起到显瘦的效果。拼接的设计,在视觉上让人觉得显瘦无比。

喇叭袖条纹上衣背带裙两件套

两件套的设计,可以很有效的藏住肉肉。这样看起来是不是腰部非常的纤细的,收腰加上大摆的设计,凸显好身材。

内搭的是这样一件条纹的打底衫,袖子是喇叭的造型,可以有效挡住胳膊上的肉肉。细密的条纹简单显瘦,搭配背带裙更加好看。

条纹U领假两件套装裙

两件套的套装果然是显瘦非常,这样的一条比较粗条纹的服装,搭配U形的背带裙,减龄还可爱。

翻领条纹显瘦两件套连衣裙

说到减龄,这样的一个套装更显甜美可爱。简单的翻领装饰,大方得体。袖子是花瓣造型,遮住手臂的肉肉。

直筒的腰身,可以挡住腰上的赘肉。袖子有蝴蝶结的收口装饰,清新好看。简单的翻领,更显精神气。

蓝白条蝴蝶结荷叶边连衣裙

这种极致细密的条纹是非常显瘦的,下摆非常甜美清新,是荷叶边的造型。领子有蝴蝶结的装饰,显得与众不同。微微张开的版型,显瘦大方。

翻领蝴蝶结收腰条纹连衣裙

这种简单的连衣裙很大方好看,领口和袖口都采用撞色的设计,显得与众不同。裙摆轻微散开,挡住粗大腿。

细密的竖条纹显瘦简约,腰间轻微收紧,再加上一个蝴蝶结的装饰,显出优雅气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国内机场口红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制作口红盘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眼影口红搭配图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口红代购靠谱吗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推荐一款口红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mac口红多少克  好一点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dior口红355试色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大牌孕妇口红  2019最火口红  平价持久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ysl口红唇釉热卖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兰蔻口红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口红怎么画腮红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tf口红黑管70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完美日记口红704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