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看娱乐圈女星都是怎样涂指甲的,这样的指甲油才最显气质

看娱乐圈女星都是怎样涂指甲的,这样的指甲油才最显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09:56编辑:vdo
分享:

糖糖和大幂幂这对姐妹花,现在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这么讨人喜欢不仅仅因为精湛的演技哦,平时的小搭配也是很有心机哦。

杨幂这款指甲油是紫色系,较之前的微闪深紫有所不同,这款颜色是深酱紫,是不是很美呢?

糖糖的这款指甲油就是非常个性的爵士黑了,给甜美的糖糖加了更多的气场哦。

CANMIX水性无味指甲油

驾驭不了糖糖的爵士黑,你可以试试这款车厘子色哦,非常显手白,这款指甲油有48种颜色,你想到的没想到的颜色它都有。

温变指甲油渐变色

这款温变指甲油就是当下最流行的了,根据温度的不同从指尖向下变化出美丽的渐变,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哦。

最爱捣鼓指甲的女星怎么能少得了美涛,大气温婉的豆沙色,最符合美涛的气质。

说了美涛也不能忘了我们的华妃娘娘,紫色薰衣草的美甲,让蒋欣更加有女人味了。

Vinmaz可剥无毒指甲油

这个颜色是魅惑紫红色,比酒红色更显手白哦,这款指甲油有38种颜色,可剥无毒的,孕妇也可以使用。

sweetcolor环保无毒指甲油

这款就是刘涛同款的白皙豆沙红,很温婉的颜色,20种颜色可选哦,环保无毒型,孕妇也可以安心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三千多的口红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口红价位排行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适合薄涂的口红  欧莱雅126口红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ysl口红配方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燕飞凤舞口红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VNK口红208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迪奥口红743试色  中国风口红好吗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mac口红三文鱼色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涂口红强吻  sansim口红  90年代的口红  折简单口红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mac口红全部色号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mac粉色外壳口红  得鲜口红01  貂蝉口红色号mac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