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季最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又保湿的面膜,让你的肌肤水嫩光滑

春季最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又保湿的面膜,让你的肌肤水嫩光滑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2:03编辑:vdo
分享:
春雨面膜贴10片

孕妇都可以用的全天然成分制成最安全的化妆品。这款在韩国大热的面膜内含大量蜂胶和蜂蜜,超级补水保湿,味道也超香的,清爽不粘稠,超薄至极柔软的面膜纸,是只要试用一次,就会深深爱上的面膜。

innisfree悦诗风吟面膜15片

悦诗风吟新款面膜一共16种味道。其中有黑莓、奇异果、乳木果、巴西莓、大米的质地是乳白色精华厚膜纸,其他11款是透明精华为薄膜纸,补水效果又好又实惠。

柏卡姿玻尿酸纳豆面膜贴12片

蕴含大量玻尿酸成分,具有深度补水功效,能够给干燥皮肤提供滋润补水的,同时面膜中的纳豆萃取精华,具有很好的帮助肌肤抗氧化,提亮暗沉肤色。

希芸鲨烷保湿水嫩蚕丝面膜贴

天丝面膜薄如蝉翼且更容易紧密贴合脸部,嘴角、鼻翼等都能得到覆盖滋润,天丝纤维具有很强的吸附力,轻透隐形的质感,敷在脸上自然透明,让肌肤充分吸收精华液的同时又能自由呼吸。

颐莲HA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

含有透明质酸,可以改善干燥和已出现皱纹的肌肤,使其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

可莱丝Clinie 针剂水库面膜

敷完脸上感觉超级舒服超级光滑,真心可以给一万个大赞!而且经过了敏感测试,敏感肌肤的同学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番茄派 控油洁净紧致黑面膜

这款番茄派家的黑膜,能够清洁肌肤浊质,疏通毛孔,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精华的承载力加倍提升,层层渗透至肌底。提亮肤色,让肌肤重新水嫩光泽,晶莹剔透。

老上海锦荣花银耳天丝面膜

同样效果不错的还有这款天丝面膜,古风的扇子做包装赚足了不少妹纸们的眼球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颗粒感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凡题中国风口红  kiko口红试色4系  100元口红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unny口红拧不出来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圣罗兰14号口红  一涂口红嘴就干  M开头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初学者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巧迪尚惠口红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妙巴黎编辑口红14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口红上的细闪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dior口红028星星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纪梵希lerouge口红  香奈儿51号口红  宁静口红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用什么洗口红  美宝莲口红致癌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sammi口红官网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