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教你画三生三世凤九妆容

教你画三生三世凤九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3:18编辑:vdo
分享:

最新火爆的古装神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率可谓高啊!

剧中迪丽热巴扮演的凤九的古灵精怪和对爱情的执着,给人们留下深刻。与东华帝君的恋情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

剧中凤九的妆容备受好评,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凤九的剧中妆容。

第一步:打底。这里选的是一款气垫BB,集隔离、提亮肤色、遮瑕为一体。

珍珠气垫bb霜

气垫BB内含10%的珍珠成分,提亮肤色还可以美白哦~

双头遮瑕棒/笔 防水保湿

第二步:遮瑕 脸上的瑕疵比较严重的可以用遮瑕笔遮一下,如果眼袋、痘印、嘴角等。

第三步:修容凤九是标准的枸杞子脸,符合东方古典美学,所以妆容需要修容。

修容棒 双头高光侧影秒变V脸

按照上图所示,在鼻翼、发际线、脸颊除涂抹阴影,在T字区部位涂抹高光,晕染推开。

第四步:定妆 定妆采用的是粉饼,含有茉莉花瓣,上妆更白皙同时滋润养肤。

提亮白皙持久定妆粉饼

用粉扑沾取粉饼均匀的按压整脸,在比较会出油的T区要充分按压。

第五步:画眉 最早凤九的眉是落尾眉,教大家测量眉峰的方法,平时前方,凝视你的瞳孔,你的瞳孔靠外的边缘线往上对过去就是你眉毛的眉峰。

防水防汗双头眉笔带眉刷

画眉毛的时候切忌一笔画完,要慢慢的描慢慢的加,一开始画的时候不能对着镜子太近,先离镜子远一点把眉形勾出来后再把其他的眉毛填满。

第六步:画眼线 凤九画的是清新的裸妆,所以眼线不能太重,贴近根部,分段画,画得细一点。如果是新手可以将眼线笔在化妆棉上来回画2下,让眼线笔的颜色和笔触细一点再慢慢画,记得眼位拉长哦~

第七步:上眼影,此次推荐的眼影盘的颜色可以画巧克力糖果妆了,很实用。这一次我们就用右下角的香槟色薄薄打底,靠近双眼皮慢慢加重,再用左下角的浅咖色晕染在眼线和双眼皮上。眼尾处的>形状要勾出来。

眼影眼线睫毛膏套装

第八步:刷睫毛膏。刷睫毛膏之前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再用睫毛膏定型,有假睫毛的可以贴下假睫毛。

第九步:打腮红这一次推荐的腮红是气垫腮红,水状的,所以每一次用一点点就可以了。

气垫腮红修容

按照上图将腮红涂抹在脸颊除,因为是裸妆的关系,所以涂抹的时候要淡一点,涂抹后用粉饼再盖一下,腮红就会感觉从皮肤里透出来。

红鸾心动唇釉持久保湿

唇釉,这边推荐豆沙色哦,接近凤九在剧中的颜色,如果你的唇色比较暗,那么涂唇釉前需要用气垫BB薄薄的打底,再涂上唇釉,到这里,凤九的妆容介绍就完毕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kiko口红407试色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稚优泉口红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口红价格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好听的口红号色  mac口红配料表  制作口红盘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豆沙色的口红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2019口红流行色  12岁可以涂口红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得鲜口红按出来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kiko口红好吗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口红机进商场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兰蔻口红122试色  五元钱口红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口红是怎么做的  便宜口红能用么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587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ysl口红17号价格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QICHEN口红价格  嫩粉红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