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郑爽的俏丽bobo头,娜扎的帅气短发,哪一款更好看?

郑爽的俏丽bobo头,娜扎的帅气短发,哪一款更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4:27编辑:vdo
分享:

郑爽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文静,可爱,水灵灵的,最近在《夏至未至》饰演的高中生更是毫无违和感,现实中郑爽也是常以bobo头示人,像极了小精灵。

古力娜扎的美很深邃,又带一点混血,演学生是差那么一点水嫩,但是古装戏里饰演异国风情的绝色美人绰绰有余。

假发女短发bobo波波头齐刘海内扣微卷

这一款超减龄bobo头十分修饰脸型,加上优雅内扣弧度一下子就显得甜美可爱。

韩国气质假发女短发空气薄刘海

干净利落的层次感发型十分减龄修脸,而且告别死板老气,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气质。

郑爽的短发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完全将她独有的气质给衬托出来了,你也可以从中选择的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

假发女生短发韩国空气刘海

逼真丸子头内扣梨花头卷发戴起来特别显脸小,而且不脱色,不反光,绝对让你赚够回头率。

女短发网红逼真蓬松内扣bobo波波头

这一款假发套清秀bobo头时尚个性,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而且它是加大手织圆顶头皮,看起来十分逼真。

而古力娜扎虽然也剪了短发,但它的这一款韩版帅气短发还是很有她自己的特点。

桃厘丝假发女短发空气刘海

这一款帅气短发让人眼前一亮,帅气又不失可爱,变成幼稚十足的男孩头。

假发女短发bobo头

这一款利落的短发充满了不羁和随性,让你帅到爆,会显得皮肤比较白,在阳光下带来慵懒和光线细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流行颜色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怎么涂水润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兰芝315号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上千块的口红有哪些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兰蔻菁纯160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ysl口红圆管6号色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tf口红80和16试色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迪奥官网口红999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怎么折口红带盖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雅邦口红批发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85号好不好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哪种口红不起皮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珊瑚色  高端口红品牌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tf口红含铅量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用口红自制腮红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ysl带细闪的口红  佟丽娅同款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纪梵希整套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稚优泉口红m66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前打底唇膏  如何涂口红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