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神节到了,雅诗兰黛套装大优惠,对自己“狠”就能美一点

女神节到了,雅诗兰黛套装大优惠,对自己“狠”就能美一点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0:53编辑:vdo
分享:

1946年,雅诗兰黛夫人凭借着想“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的渴望创立了雅诗兰黛品牌,并于1946年成立了以她名字命名的公司,同时推出了她的第一款产品:由她当化学家的叔叔研发的一瓶护肤霜。

雅诗兰黛是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雅诗兰黛夫人一直认为“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永远拥有美丽和时尚”;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况;体验护肤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交流,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品牌为女性带来的指引与启迪。

雅诗兰黛小棕瓶

 雅诗兰黛小棕瓶套装主要为彻夜清空累计损伤,强化夜间巅峰修护力而作,修护肌肤细胞受到的伤害,激活自身细胞清除碎片和损伤的功能,使肌肤清透滋润,适合所有肤质。

推荐理由:可以修护白天肌肤的损伤,让这些伤害不至于因为日积月累而造成大问题,而是让皮肤始终保持比较年轻时的状态,从而达到抗老的目的。让细纹、皱纹、斑等问题不至于过早找上你。38女王节限时尊享,赠送了大容量的试用装和高端定制的复古美妆镜。

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

红石榴系列是雅诗兰黛的明星系列,主打抗氧排浊,不但可以长效保湿,滋润肌肤,还可以帮助肌肤及时排出燥郁浊气,让肌肤恢复动人粉嫩光彩。 特别是亚洲女性肌肤呈现偏黄色调,红石榴的强抗氧力和双倍排浊力可以有效帮助肌肤去除黄气,让肌肤恢复红润好气色。

推荐理由:告别黄脸,一套焕亮年经红颜;扫除黯沉浊质,夜间深彻排浊,肌肤焕发光采,整日气色红润;38女王节限时尊享,赠送了大容量的试用装和定制的时尚手链包。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套装

雅诗兰黛全新晶透沁白系列,唤醒每位亚洲女性内在的美白力量。以突破性方法亮白肌肤,该款全新美白系列与肌肤昼夜节律同步,不仅解决现有暗斑及色素沉着,同时预防肌肤光泽损失和肤色不均的关键因素。

推荐理由:点滴浓蕴突破性昼夜双修护科技,夜间直击黑色素源头,阻击色斑形成,预防未来斑。日间修护损伤,有效淡化现有斑,净白无瑕,昼夜透现!38女王节限时尊享,赠送了大容量的试用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致癌口红名单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ysl香水口红套盒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口红颜色重叠涂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天鹅绒口红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兰蔻口红07夜游  资生堂口红225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口红变质的特征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vibe口红官方评论  欧莱雅346色口红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vibe口红官网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口红档次排行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mac和圣罗兰口红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哪款口红最水润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兰瑟口红怎么样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口红上有个z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