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口红很贵,买多浪费!教你用一支口红涂出6种效果,好看还不沾杯

口红很贵,买多浪费!教你用一支口红涂出6种效果,好看还不沾杯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2:41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人的包包中总有那么一两支口红。一支只有3、4克的名牌口红,一般都要几百块,而且每个女生不可能只有一支口红吧,毕竟口红的色号那么多,再加上除了口红之外,我们还有染唇液,唇蜜,唇釉这些能让女人显气色显年轻的东西,但奈何钱包扁扁,我们想买,也只能望而却步了。可作为一名女人,生在这世上没有几支口红怎么能行呢?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用一支口红涂出8种颜色, 

首先我们一珊瑚色的口红为例

第一种:咬唇妆

先用口红涂满嘴唇的内部,然后念“八百标兵奔北坡”三遍!念完之后你就会发现你已经晕染好了一个自然的咬唇妆。

最后再用气垫bb修饰一下嘴唇的边缘就可以了。

第二种:薄涂

用手指沾口红,然后在嘴唇上涂抹。

这样的薄涂法涂在嘴唇上其实是淡淡的粉色,和口红膏质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淡淡的粉色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第三种:水润唇

只需在第二种方法上涂上一层唇蜜就可以了。

第四种:厚涂

先用口红在唇峰处画一笔,然后再向外填满半个嘴唇,另一面的嘴唇也用这种方法,这样画出来的唇峰既明显又自然。

最后把下嘴唇涂满就可以了。

第五种:哑光唇

先将纸巾盖在嘴唇上,再用刷子蘸取散粉隔着纸巾扫在刚刚厚涂的嘴唇上。

不沾杯的哑光唇就完成啦!

第六种:欧美唇

先用唇刷蘸取口红,在唇峰处画一个X。

然后在用唇刷勾勒出嘴唇的轮廓。

接着用口红涂满整个嘴唇,一个唇妆就完啦。

怎么样,是不是一下子就觉得自己居然有这么多口红?是不是很想学?那就赶紧用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好看巨好用的口红,在家试试吧!

“四海八荒”第一美人白浅涂得口红就是这个色号的,是不是觉得很粉嫩啊。这支口红的保湿效果很好、能隔离紫外线、具备修护功能的润唇膏显得尤为重要,美丽的春天,你还需要一支粉嫩显年轻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相比较于传统的口红来说,这款气垫口红最近正在大热,气垫笔的口红涂抹起来更易抹开,且上色很均匀,不管哪一个色号涂抹在嘴巴上面都特别显气色,是一支不可多得的一支三用的唇笔,因为它还可以用来画腮红,眼影。

你有试过一支口红三个颜色的口红吗,比方说这款。兰芝家的彩妆品性价比一向都很高,口红也不例外,这支口红单涂抹可以有两种不同色号,双涂就变成时下最流行的咬唇妆了。

不得不说,这是一支女人必败的口红,它显色度饱满,立体,涂抹在嘴巴上,仿佛有种势必要将女人的性感,妩媚,风情进行到底!持久不脱妆的唇色,再加上不沾杯的效果,一次补妆便能维持一天的亮丽唇色,深受各国明星的热烈追捧,你也值得拥有。

Luna家的口红不管是从滋润度,还是显色度效果都是非常率不错的。它家的每一个色号不管你是哪种皮肤的女孩都能hold住,即使一天下来它都不会脱妆,更不会粘杯。

“好用的没它白菜,白菜的没它好用”,说的就是这款朵色口红。它涂抹出来是丝绒哑光质地,每一个色号都是爆款中的爆款,涂在嘴巴上,能撩你撩得“心痒痒”,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喜欢这款的你还不赶紧收了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女士口红排行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男士口红推荐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带风的口红  豆沙色的口红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口红的切面恢复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口红试色吧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hkh口红一千多  女生薄唇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火烧口红的原理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式电击器  口红所有的牌子  涂口红需要工具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zrmr口红  六大断货王口红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美宝莲口红05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