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健康肌肤金钟罩--春夏防晒新思考

健康肌肤金钟罩--春夏防晒新思考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3:03编辑:vdo
分享:

气温的逐日升高让你清晰的感受到肌肤在紫外线面前的怯懦,究竟有什么有效的夏季防晒方法?哪些防晒品适合春、夏季呢?

先来了解一下紫外线吧! 

根据波长的不同,紫外线分成三种:

  UVA:波长最长的一种紫外线,不被大气层顶端的臭氧层吸收,可以穿透真皮层,比UVB更能深入皮肤,使皮肤晒黑,并导致脂质和胶原蛋白受损,引起皮肤的光老化甚至皮肤癌,所以UVA不但会激发色素合成而使肤色“变黑”,更是造成皮肤“老化”及细纹产生的主要原因。

  UVB:中波紫外线,它可到达真皮层,导致皮肤日光灼伤,红斑、晒黑等现象,但大部分UVB被臭氧层吸收,同时可被玻璃、遮阳伞、衣服等阻隔。

  UVC:UVC会被大气层几乎完全吸收,只有极少的情况我们会碰上。

不同的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有所差异,所以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不只是晒黑那么简单......皮肤在以不同的速度衰老,健康的皮肤很容易晒出斑点。

 

SPF和PA到底是干啥的?

SPF-UVB(化学防晒)

PA-UVA(物理防晒)

所以买防晒的时候,一定不要一味盯着SPF值看来看去了,主要看PA才是最重要的。

一瓶SPF值很高的防晒,如果PA+号少,就证明仅有上述的防UVB的那些成分,缺少下面的抗UVA的成分。而如果PA+号多的,一般SPF值都不会低。

1.SPF的防护时间是SPF1=SPF15分钟 SPF50=15*50=750(12.5小时)

2.PA+=防4小时

如果要进行下海、徒步这种长时间暴晒的活动,建议使用防水性比较强的产品,而且帽子、太阳镜、遮阳伞都应该准备好,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防晒原因:

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细纹产生,在强烈照射下,还会造成肌肤发炎、灼伤。有异常情形时,则会变成色素性的皮肤癌等。

 

防晒到底擦多少才算足量?

1、“五毛钱”理论,防晒先挤在手上,大概五毛钱左右的量可以涂正脸,再补全其他部位就可以了。

2、涂两遍,先均匀涂抹后再轻薄的涂一层。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这几款防晒霜吧

安耐晒 金瓶防晒

SPF50+/PA++++

这款基本上人人都知道的超强防护力的防晒产品,新版金瓶加入了Uvinul A Plus和Tinosorb S,不像以前只靠氧化锌二氧化钛防UVA了,PA升级为四个加。遇水能够形成更好的防晒膜,加强了防水抗汗性能。比较适合户外出游身体防晒。

Sofina 白蕾丝

SPF50+/PA++++

针对年轻肌肤的一只,比较适合夏天使用,控油效果不错,但是防晒防护力偏弱,比较适合室内使用、油性肌肤使用。典型日系防晒,刺激性较低,看起来挺可爱让人想买。

理肤泉 大哥大轻盈防晒乳

SFP50+/PA+++.

听名字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高防护力了,适合户外活动,不闷不致痘不拔干,比安耐晒小金瓶水润些,但是成膜稍慢,清爽透薄,微缩空气性配方,保持皮肤透气性。

碧柔水感精华露防晒乳 

SPF50+/PA+++

高UVA防御效果,可预防晒黑,防晒力略低,但是肤感真的很好,就像涂了一层乳液一样,水润润的,阴天下雨或者长期做办公室的亲们可以选择。适合干性肌肤。

露得清 轻透沁凉防晒喷雾

SPF30+/PA+++

具备Helioplex?科技的露得清防晒在阳光照射下五小时,防晒功效依旧保持最初水平,持久抵御UVA和UVB的侵袭,令肌肤即使经受长时间日晒依旧保持健康本色。适合外出随身携带喷一喷。

黛珂 AG 白肌防晒乳

SPF50+/PA++++

淡黄色偏乳液质感,轻薄无负担感无油膜感,透明不会泛白,适合春天使用,滋润度高,不会拔干,带有很好的光泽感,之后跟妆也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刘诗诗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662试色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ysl口红9号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口红吃进去了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vub口红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橘朵口红超标  平价砖红色口红  涂劣质口红有什么危害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搏骋中国风口红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500块左右的口红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国产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977绝版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安利口红颜色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ukiss口红介绍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口红盒子怎么折  珊瑚粉色口红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欧莱雅616口红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迪奥口红高档吗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口红越用越尖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30元平价口红  tf口红卡唇纹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必买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