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敷面膜的四个关键时间点,你都掌握了吗?

敷面膜的四个关键时间点,你都掌握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3:54编辑:vdo
分享:

面膜作为日常护肤的必须品,被很多人喜爱,说实话小喵也喜欢敷面膜,面膜前后的肌肤真的不可同日而语!不过面膜可不是随便敷的,敷的不对反而会造成肌肤负担,引发各种肌肤问题。敷面膜的时候要掌握着六个时间点!

一、Week

大多时候我们喜欢用周来计算敷面膜的频率,很多面膜都不适合敷的太频繁,根据面膜的不同功效,每周使用的频率如下:保湿面膜每周2-3次,美白面膜每周1次且要在晚上,深清面膜根据皮肤一到两周使用1次。

【雅丽洁补水保湿私信面膜】

多种功能的私信面膜,能够给肌肤最基础的补水保湿之外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配套使用效果翻倍哦。

【草木之心抹茶绿泥浆面膜】

提取茶叶精华,控油效果超级好,同时能够渗透肌底,效果清洁毛孔垃圾,使肌肤变得通透水润。

二、Day

只有在面膜包装上特别标明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才可以天天用,除此之外最好都不要天天使用,况且敷面膜本身,特别是贴片式面膜在敷的过程中会带走肌肤角质和皮脂,天天敷会破幻健康角质层和皮脂分泌。

【透真玻尿酸多效保湿蚕丝面膜】

面膜蚕丝质地,非常轻、薄、透,精华液也很多,能补充肌肤水分,同时富含大量的玻尿酸保湿成分,能够持久保湿锁住水分。

【BEELY芦荟海藻补水面膜】

蕴含富含新鲜芦荟精华,温和不刺激皮肤,补水保湿更加滋润,3D立体剪裁的面膜布,能与肌肤完美贴合,水润滋养每一寸肌肤。

三、Night

如果使用过夜面膜,也就是睡眠面膜,最好将它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而且不要涂的太多,涂到刚好吸收的程度就好,太多会造成毛孔堵塞。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免洗睡眠面膜】

水漾果冻般的质感,涂上之后非常舒适,清爽、细腻、柔滑、不油腻,轻轻推开就能轻松被肌肤吸收,独特的淡雅微甜香气,有很好的舒缓神经疲劳的作用。

【百雀羚三生花睡眠面膜】

专为东方女性肌肤研制,对于含水量偏低的肌肤有很好的渗透作用,蕴含巨量的天然水分,给肌肤提供充盈水能量,质地温和,能够亲近所有肌肤。

四、Mins

敷面膜的时候要按照面膜说明的时间来敷,不要擅自延长敷面时间,一般的面膜在15-20分钟之间,清洁类面膜5分钟即可。

【薄荷海盐泥清洁面膜】

这一款薄荷海盐泥面膜具有很要的清洁毛孔作用,还能够去除皮肤堆积的多余角质,改善肌肤粗糙、暗沉,打通肌肤吸收通道,让护肤品更易吸收。

【半亩花田海藻面膜】

超细小的海藻颗粒,蕴含丰富的水分和胶原,不仅能够密集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还能够有效形成锁水保护层,绝对不含防腐剂、荧光剂等,让你安安全全做个水白美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esprique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nars橘色口红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什么叫平价口红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mac大乔口红色号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mac口红含铅汞  口红流行哑光还是滋润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vibely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笔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M什么的口红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适合干唇的口红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小K香奈儿口红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sheloves口红官网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迪奥753口红试色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兰蔻口红价格表  ysl方管16口红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巧克力口红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口红mac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