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红石榴眼妆大揭秘!最性感撩人的眼妆,分分钟打造女神即视感

红石榴眼妆大揭秘!最性感撩人的眼妆,分分钟打造女神即视感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5:35编辑:vdo
分享:

眼妆一直都是姑娘们关注的重点,不是有一句话这么说的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是眼妆画的不好看,整个妆容都会被毁掉的。化妆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小编一直都非常羡慕那些彩妆达人,比如说韩国的百变彩妆大神PONY,这不,前段时间女神又推出的一款红石榴眼妆就火到不行。

这款眼妆的重点就在红色的眼影上,通过晕染的方式打造魅惑的妆容,非常有层次的红石榴微醺感,性感撩人的女神即视感,不管是什么场合,斩男什么的都不在话下嘛~

Step 1:先给肌肤打底,打造出轻盈的底妆效果。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个遮瑕的小妙招,可以先把遮瑕膏涂在粉扑上,然后轻轻按压在脸上,遮瑕的效果会更自然。

悦诗风吟家的安瓶精华气垫BB霜,遮盖脸部瑕疵,会让肌肤看起来清透水嫩,特别适合油性皮肤,不用担心皮肤油光光的了。使用后非常的自然,完全感觉不到妆感,很服帖。气垫中还添加了保湿成分,可以给肌肤充足的水份,给肌肤带来凉爽的感觉,让肌肤水嫩嫩的。

媲美美颜相机的遮瑕液,所有肤质都可以使用,不管是有斑点的肌肤,还是熊猫眼和唇部打底,有效遮盖瑕疵,掩盖暗沉肤色,粉质极细腻,贴合肌肤,打造清爽干净的自然妆感。

Step 2:眼部的遮瑕,要单独补一下,针对黑眼圈和眼角的暗沉,然后用散粉定妆。

碧昂丝等多位好莱坞明星都爱用的定妆蜜粉,彩妆老师赞不绝口,所有的肤色都适用。粉质细致富有保湿感,因此可以延长持妆功效,偏雾面的妆效,会稍微降低粉底的光泽感。有着调整肌肤纹理的遮瑕效果,可以修饰轻微的毛孔问题,呈现较为柔嫩自然的妆容。

Step 3:眉部的妆容先用眉笔描出形状,然后再用眉粉填充。

美康粉黛推出的轻描素写双头眉笔,采用三角立体笔芯,软硬适中,不打滑不结块,容易上色,窄面修饰,宽面填色,可以轻松描绘眉角、眉峰转角等细微之处,画出根根分明的眉毛,使妆容立体,精致生动。

三种颜色由浅到深过渡,符合眉毛由浅到深的变化。所以画起来很好画,不同颜色画在眉毛的不同部位。刷子是一头硬,一头软的。软的那头沾浅色用来画眉头。刷子硬的那头,用来画眉毛的中间,和尾部。刷子硬度很好,可以把结尾处画得很细。

Step 4:根据不同的发色可以选择染眉膏来调整,眉骨可以用高光来提亮。

日本美妆大赏上获奖的染眉膏,容易上色,有很好的显色度,只涂抹一次即可紧密附着,加重涂抹会更加显色。能够配合不同的发色,提升眼妆的效果,长时间不脱妆,可以防止一般汗水和摩擦。

三色彩色妆盘集合高光、腮红、阴影三效合一,内含折射微粒,能巧妙运用光学原理及柔和焦点技术在视觉上修饰肤色,经过防水测试,强效防水防汗,一天下来妆容依旧光彩照人。在这里要使用的是高光的部分,最后的腮红也可以用这款粉饼解决,非常实用。

Step 5:眼妆部分先用浅棕色打底,在下眼睑的位置也做一下呼应。

想要打造红石榴眼妆,可以选择这款眼影中的冰淇淋系列,就像充满维他命的果汁一样,清新鲜活的色感营造生动活泼的妆容。不怎么飞粉,颜色实用又好看,质地松软顺滑、易上色,持妆时间长,集哑光、微闪和珠光为一体的十色眼影,想怎么搭就怎么搭。

Step 6:将红色眼影重点涂到眼窝的地方,有点自然的渐变感觉,营造出一种性感的微醺感。

Step 7:为了让眼妆更有神,眼头和眼中要用浅色眼影提亮。眼线要贴合睫毛根部,细节一定要精致。

自然的颜色,可清晰标准的描绘眼线。防水性比较好,不易脱色和化开。涂上后很快就干,眼睛变得炯炯有神。卸妆容易,不损害皮肤,性质温和,不刺激肌肤,易敏的美妞也可以放心使用。

Step 8:睫毛也是不可缺少的重点,腮红部分可以用修容来代替。整提妆容呈现出大气的女神即视感。

这款睫毛膏来自一家专业研究毛发生长的公司,连续3年获得日本COSME大赏,配合了睫毛滋养精华,24小时充分滋养睫毛,让睫毛更长更浓密。新型刷头,即使重复涂刷,也不会造成苍蝇腿,新手也可以轻松驾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色号对照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bok口红  cpb口红档次  圣罗兰口红介绍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昆明口红专柜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迪奥最新款口红  口红档次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圣罗兰口红价钱  买口红从哪买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35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植村秀口红rd187  cpb2019细管口红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hkh口红好不好  口红批发价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小口红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rozo口红能用吗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ysl口红外壳划痕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公孙离口红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marrakesh魅可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口红过敏怎么办  ysl2019新款口红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奢华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