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擦了口红唇色还是难看?看这4点做对没

擦了口红唇色还是难看?看这4点做对没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6:01编辑:vdo
分享:

口红对妹纸来说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现在市面上的口红颜色很多,很多妹纸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感到很纠结,不知道什么颜色的口红才适合自己,如果是随着自己个人的喜好来选择口红,那么买回来之后你肯定会发现根本不适合自己,最后只能搁置,这样只能是白白浪费自己的金钱,因此,今天小编就教你从四个方面入手,让你轻松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口红。

一:看唇色

其实唇色比较红润的妹纸,在选择口红色号的时候也会简单很多,如果你的唇色比较苍白或者是比较暗沉,那么就建议你选择一款遮盖力比较好的口红,另外也要注意一下口红的持久性以及显色性,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唇色比较苍白的,选择显色性比较差反而会更加显色哦,但如果是唇色深的使用就会显得更加暗沉。

美康粉黛醉美东方口红

上色很棒,像我这种黄皮的人,不会显的人黑黄,反而气色挺好,人精神。我素颜平时画个眉和口红就出门了,学生党买来可以日常妆涂,颜色不会很夸张,也很润。

二:看牙齿

牙齿的颜色也是选购口红的一重要因素,不是有句话说:“唇红齿白”吗?如果牙齿长得又白又整齐,那么就算是冷色调的口红都可以完美的驾驭,但如果你的牙齿长得比较黄一些,那么建议你最好不要尝试了,因为冷色调的口红会跟你的牙齿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你的牙齿颜色显得更暗,这样你笑起来的话就会变得很尴尬。

CANMAKE/井田高保湿防晒唇膏

少女心爆棚,造型很美,如果想打造裸妆或淡妆的效果,一定记得,先涂透明的润唇膏打底,比较迷你,可以随身带,涂咬唇妆炒鸡好看,一定会回购哒。

三:看肤色

肤色其实是选购口红最重要的因素,肤色不同选择的色系也不同。

1、白皙肤色:选择的口红颜色最好是鲜艳明亮一些的,比如:正红、玫红等,能够将你的肤色映衬得更加白皙,给人白里透红,肤白如雪的感觉,而浅色系的口红就最好不要使用了,因为这会让你看起来无精打采,病怏怏的样子。

费欧蜜娜蜡笔唇膏笔

蜡笔头完全拯救了不会画口红的手残星人,颜色很好看,日常涂也不会违和。最重要的是,这支雾面比较干,涂上之后不会有太油腻厚重的感觉,这点真是炒鸡棒,持久度一般,性价比高。

2、黝黑肤色:小麦肤色或是肤色比较黝黑的妹纸,建议使用颜色相对鲜艳一些的口红,也可以搭配金色或是闪粉效果的唇彩,可以使你看起来精神焕发的样子。

玛丽黛佳轻雾感唇膏

颜色很美,很有韵味,可以提亮肤色,显得肤色格外红润,适合精致的妆容,容易上色,挺滋润的,涂上薄薄一层,感觉好舒服,滋润不油腻,也不易脱色。

3、偏黄肤色:建议使用暖色调的口红,比如:玫红色,茶色等,可以从视觉上提亮你的肤色,而浅色系的口红以及粉红色系的口红就千万要放弃了,因为这会跟你的肤色形成明显的对比,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黯淡。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

膏体有淡淡的香味,很好上色,滋润度很好,不需要润唇膏打底也可以,双色的设计涂咬唇特别方便,出门补妆一次性搞定,也方便携带,值得购买。

Nico哑光口红

包装非常大气,设计的很漂亮,上唇之后感觉很滋润,气味淡淡的,很舒服,遮唇纹和唇色遮的特别好,不会觉得特别干,价格还是白菜价,性价比超高。

四:看场合

场合也是决定口红颜色的重要因素,如果是重要的场合,那么可以选择稳重一些的正红色或是砖红色,如果是应聘面试,那么建议以粉色系的为主,这会让你看起来比较有亲和感,如果是日常生活,那么可以选择自然的裸色洗,既自然又能提升气色,当然了,如果是出席晚会,那么颜色最好是鲜艳一些的,给人光彩照人的感觉。

bourjois妙巴黎天鹅绒彩唇釉

颜色漂亮,薄涂厚涂两个效果,颜色很日常,哑光的,转出来是半固态的,不会弄的口红里到处黏糊糊的,缺点是略干,做好打底就不觉得干,妆效挺持久的,还是值得购买的。

玛丽黛佳元气灵动轻润唇膏

有一股水果味,颜色超级美的,完全不挑皮,素颜出门也可以用,外形小细身板儿,很方便携带,美中不足就是不擦唇膏直接涂这个会起皮,所以要做好打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恒芳故宫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迪奥762口红颜色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funnyelves家的口红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cpb口红热卖色号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永川迪奥口红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mac口红红管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露华浓口红006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迪奥2019口红春款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用口红做唇釉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chanel70口红价格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balnyzer口红价格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口红哑光和水光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怎么让口红变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