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唇色到底有多重要,看了就知道

唇色到底有多重要,看了就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9:07编辑:vdo
分享:

众多妹子在约会时都会提前做好功课,但费尽心思的妆容远不如一款美美的唇色令你加分无数。在众多男生的眼中,妆前与妆后貌似只有一支唇膏的差别,唇妆技巧更是耗尽我们毕生所学,要动人更要持久,才能面对晚餐与甜蜜kiss的双重考验呢。

一个唇妆可以改变我们整个妆容的效果,比如说在上班的时候 我们可以选择一个裸色的唇膏,下班出去聚会 我们可以换一个颜色相对于来说更鲜艳的 比如说大红色系的,那么整个妆容就会出现一个卓越的改变。

如何让唇膏更持久呢?

用好唇部打底

大多数美妆品牌都会有唇部打底产品,不仅可以遮盖一部分本身的唇色,让唇膏显色更好,还可以让唇膏留色更持久。如果没有买打底产品也没关系,涂粉底的时候顺便点一点儿在唇上,用粉扑匀开,是一样的效果。

【推荐理由】CARSLAN/卡姿兰 丝缎美形唇膏。如丝缎般柔滑轻抚,色泽丰润饱满结合光影原理遮盖唇纹,持久凝聚娇美唇形。低粘稠度,轻易延展。建议着色,纯色饱满浓郁,色彩于双唇尽情闪耀。

纸巾扑粉,化妆师的爱用技法

涂一层唇膏,取一张纸巾,将纸巾分层之后用最薄的一层放在唇部,然后用刷子扑一些散粉在上面,最后再补一些颜色。这种方法可以让唇膏更加持久~

【推荐理由】具有舒缓、保湿、修护及多重功效。8小时持久滋润,即时修护和保护唇部肌肤。添加SPF15防晒指数。特别添加的凡士林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肌肤柔润不干燥。维生素E抗氧化,抵御自由基,使唇部长时间保持水润。

为唇膏“封层”

除了唇部打底,还有唇部“封层”产品,比如口红雨衣。用过之后会发现,喝水的时候杯子上的口红印几乎没有,但是如果是雾面哑光的唇膏,用口红雨衣会变得有些光泽,这点需要注意的

【推荐理由】美康粉黛 美人朱唇润唇膏套装。淡化暗沉,保湿补水。具有促进肌肤老化角质脱落,保护皮肤水分。保湿滋润,告别干燥。有瞬间填补、修护作用,能长时间锁住水分,深度滋润保湿。丰盈唇形,水润性感,素有天然抗生素之称。

【推荐理由】CHIOTURE 稚优泉 粉色之恋。色泽饱满,唇妆明艳鲜亮。口红滋润持久,附着力强,不易沾杯。滋润保湿,呵护双唇,内含橄榄果油脂等多种植物成分,滋养丰润唇部肌肤。天然保湿,持久亮泽。

如何拥有更滋润的双唇?

1.涂唇膏之前先涂润唇膏

涂润唇膏除了让唇妆持久之外其实也有“隔离”的作用,对滋润双唇、减少唇膏色素沉积都有帮助。

【推荐理由】提升气色,滋润保湿。具有极强的渗透性,能迅速进入唇部肌肤起到修复保湿的功效。含有丰富维生素,可以提升双唇的保湿度,具有修复,柔软,滋润的强大功效。高抗氧化性,增强双唇的抵抗力,并能有效抵御紫外线,让双唇更加柔嫩动人。

2.定期做唇膜护理

除了定期厚涂凡士林去除角质,要需要定期做唇膜哦,给唇部做集中护理,保持娇嫩状态。

【推荐理由】manukabee/小蜜坊三重蜜集滋养修护唇膜。白池花籽油温和修护,深层滋润,抚平皱纹。洁净双唇,可当睡眠唇膜、唇膏、唇精华使用,无需清洗。

3.唇部卸妆不可忽视

简单的水洗可是达不到清洁的目的,唇膏色素残留、沉积,会使唇色看起来更加暗沉,所以用专业的唇部卸妆品清洁很重要。

【推荐理由】HANSHA/汉莎简研  芦荟温变不粘杯口红。温变口红的颜色分淡粉色和淡橘色,因为 每个人皮肤的温度和PH值不同,显色深浅因人而异。唇色如魔法般的发生炫丽色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cpb色号口红106  香奈儿口红好在哪里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官网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粉豆沙色口红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2000多一只的口红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的劣势  mac口红壳子好松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复刻口红货源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接吻有口红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lipstick口红价格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ysl口红9号色价格  唇膏和口红报价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口红的实验原理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tf口红97号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口红显黑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whoo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哪款滋润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直男辨认口红图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兰瑟口红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DAXI口红多钱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迪奥口红广告语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蓝金口红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红石榴水盈口红  口红换壳教程  口红唇盘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