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被刘涛的总攻气质惊艳了?一款女王范的妆容,分分种变身大女人

被刘涛的总攻气质惊艳了?一款女王范的妆容,分分种变身大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9:56编辑:vdo
分享:

平时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呢,是那样乖巧的小可爱?还是循规蹈矩的小女孩。是否已经当腻了乖乖的小可爱,也想叛逆一把?每一个小可爱心中都有一个女王攻的心,想要拥有这样的气场的话,一款妆容就能轻松解决。

今天我就准备了这样的一款化妆教程,大女人的气场简简单单就能够妆出来哦。

Step 1:上底妆的时候可以尝试粉底刷,粉底刷上底妆遮瑕度会稍高一些。

京润的这一款粉底液最大的特色就是妆效持久,可以达到8小时左右,控油又保湿,妆容不脱落,而且遮瑕效果也很棒,可以修护毛孔、淡化瑕疵和均匀提亮肤色。

Step 2:局部大刷子不容易刷到的地方可以用小号的刷子将底妆刷的更加服帖一些。

Step 3:用眉笔勾勒出眉形并填充好,眉笔下笔的时候要轻一些。

眉笔椭圆形,轻松上手勾勒出各种漂亮眉型。软硬适中的旋转眉笔+沾取眉粉的眉笔刷+整理眉毛用的螺旋眉刷,打造专业级的眉型!椭圆形的旋转笔尖设计,线条的粗细可以自由掌控。简单设计好携带。

Step 4:用棕色染眉膏染眉,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立体自然一些。

染眉膏在使用过后需要卸妆,卸妆后颜色就会消退。调色效果比眉粉眉笔要好一些。这款染眉膏为亚光款,液体不干也不湿,不容易结块,轻轻滑过就能看到效果。

Step 5:用紫色眼影在上眼皮晕染,晕染的范围控制在双眼皮褶皱内,最后向着双眼皮外微微晕染开一点就可以。

经典的大地色眼影盘,搭配展现出多变的魅力眼妆,珠光和粉体是巧妙融合的,流露出立体光感,粉质也很细腻,持久和容易上色。适合化裸妆、日常妆哦。

Step 6:接着在上眼皮用金棕色珠光眼影晕染,晕染的时候沿着眼窝最深处的轮廓大面积晕染。

一共十个颜色,四个哑光,六个珠光色。整体的色调偏玫瑰金。几个珠光色非常美腻,显色度高的吓人,试色的部分,珠光色都是摸一下就有这个效果。上眼非常浓郁。我觉得大面积并且重手的使用更好看。

Step 7:用蓝灰色眼影在上眼皮双眼皮褶皱内加深。

蜡笔小胖系列眼影。蜡笔形设计,丝滑膏狀配方,易上色易推开,能轻易描画出均勻迷人的眼妆。妆效持久,不会造成褶痕。可重复涂抹以加强妆容效果,为明眸增添悦目甜美色彩。

Step 8:下眼皮眼尾位置用金色珠光眼影提亮。

Step 9:用黑色眼线笔在眼尾画一条上翘的眼线,两边都提前在眼尾勾画出上翘的线条这样有利于控制好两边眼线的位置,让眼线更加对称。

魅黑深邃的眼眸打造专家,精准特黑眼线笔,丝滑流畅的笔触,在眼部随意勾勒出造型及轮廓,立刻打造纤长放电大眼,独特配方持久不晕染,长时间保持妆容效果,理想的眼部妆容单品,双眼大放异彩。

Step 10:接着从眼头开始画一条细细的眼线,在眼尾将眼线加粗。

Step 11:下眼睑靠近内眼角的位置也画一小段内眼线。

Step 12:刷上睫毛膏,睫毛会变得浓密卷翘哦。

这款睫毛膏的小毛刷头为意大利定制,持久定型哦。即使是比较短和难刷的睫毛也可以轻松覆盖,从根部增密和拉长眼睫毛,睫毛变得纤长和根根分明哦。妆效持久不晕染。

Step 13:两颊刷上粉色腮红,透出自然好气色。

这款腮红一抹红晕动人,让你妆容更加精致,更加立体,萃取天然植物色粉粉嫩晚樱,红润樱桃自然更养肤,精选云母等矿物原料,质地轻盈透气,红晕与肤色紧密贴合,自然立体更修颜.

Step 14:偏玫红的亚光口红,显色度高,让整个人显得更有气场。

选择唇膏颜色时最关键是要拥有一款和你嘴唇颜色相似的唇膏。这一款口红打造的唇妆非常自然哦,而且这颜色就算你不化妆也能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62R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真人试色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tf口红大热色15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tf16号口红怎么样  milani口红怎么样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接近唇色的口红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冬天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素颜口红排行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cpb口红5号色显老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口红礼盒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迪奥口红877试色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迪奥877口红颜色  soduking口红官网  口红起皮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dior口红种草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green口红  口红制作成唇釉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口红dior617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KINDZIE口红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口红热出汗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